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後的禮物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禮物1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Ⅰ。 

  上海的冬天掛着大風,寒冷的空氣一直凍到骨子裡,此時的我還正坐在課堂里哆哆嗦嗦的聽着課,雖說人是在課堂,可卻是心不在焉,一方面是天氣的緣故,還有一方面就是——-我是班裡最差的學生,上課聽不聽講老師都無所謂。 

  “洛奇,昨天天氣預報好像說近期會下雪呢!”我的同桌吳新楠(是個優秀男生,我在班上唯一的朋友)小聲的對我說。 

  “哦。”我依舊打折寒戰“我倒不認為下雪時是件好事情,我現在好冷……。” 

  “洛奇,你還記得嗎,你曾經告訴過我,你的生日是在冬天,而且那天正下着紛紛揚揚的大雪。”吳新楠不在乎我說的,他的目光投向窗外。唔,真是個多情的男生啊!我心想。不過,我出生時的確是在一個大雪天,也就是在那個大雪天我失去了爺爺……,一想到我的生日是爺爺的祭日,眼淚就會忍不住奪眶而出,我連爺爺他一面都沒有看見,爺爺就已經丟下全家人一走了之…… 

  “楊洛奇!請你回答“—4+3=?””老師突然問到,我心驚膽戰的站起來茫然的望着老師,吳新楠在下面提醒我是-4+3這道題,我想了半天才緩緩開口說:“在日本。”全班全體學生盯着我看了3秒后,一個個都笑起來,就連吳新楠也狂笑不止,我小聲問了問吳新楠:“怎麼了嗎?”他笑得都快喘不過氣來,說:“老師問的是-4+3,你以為是富士山啊!”我愣了愣,也不禁不好意思的笑笑。 

 “楊 !洛! 奇!你存心搗亂是不是?下課到我辦公室來一趟!”老師此刻臉色發青,像還未成熟的茄子,一根手指筆直的指向我,我笑不起來了,反而臉有點發紅。 

  當全班恢復平靜的時候吳新楠扯了扯我的棉襖:“沒事吧你。” 

  “沒什麼。”我嘆了口氣,這種場面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我很明白老師“請”我到辦公室走一趟意味着什麼,哼,已經麻木了,不是嗎? 

  “叮鈴鈴————”下課的鈴聲響起,我自覺的跟隨着老師走向辦公室,那個對任何學生來說都是恐怖的地獄之門的辦公室。 

  “楊洛奇同學。”又是千篇一律的老台詞:“你什麼時候能懂點事呢?你知不知道你現在已經退不到無路可退了嗎?…………(以下廢話省略……)”我低着頭看着自己的腳尖,把老師的話當作了空氣。 

  終於——“楊洛奇同學,你屢次犯錯誤卻屢次不改,看來我必須得跟你的家長好好聊聊了。”老師打開水瓶喝了一口水,嚴肅的說。 

  “……”我只是沉默,再沉默。 

  結果可想而知,我的父母風風火火的趕到學校,一會面帶笑容的聽老師的訓話,一會狠狠的罵我,還扇我好幾耳光,我咬着牙忍了,堅持不讓眼淚流出來,我抬起頭來環視了一下四周,一不小心,我看見了一雙躲閃的眼睛,我仔細一看,原來辦公室一米處站着一個高瘦俊朗的男孩!我無心聽父母和老師的教誨了,一心想着那個來歷不明的男孩。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禮物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禮物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