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永遠在心中}最後的最後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永遠在心中}最後的最後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七』最後的最後,我們永遠記得天使!

  我們獃獃地坐在石階上,什麼也沒說,等待着最後的午餐。

  午餐前,我們爭着去讓教官簽名,而教官只是把本子拿進宿舍,關起門。可能部隊里有紀律吧。而25班,怎麼磨天使教官,教官也不肯幫她們簽。她們看着我們的得意樣子,鼻子都快氣歪了!

  簽完本子簽領帶,簽完領帶簽肩章,簽完肩章簽帽子,簽完帽子簽衣服。只要有東西我們都讓教官簽上!“我死也不洗它們!”

  簽完,我們照相。從班主任那裡找來相機。你擠我桑的動來動去,總也找不到一個合適的地方,總也站不好。唉,理解下偶們的心情吧!誰都願意和教官照下一個好的面孔。到最後,我們歪歪扭鈕地照下了那幾張照片!

  照完,我們開始吃午飯。

  這頓飯吃的照樣香,但卻有了另一種味道——淚的澀。雖然都沒哭出來但卻讓人心裡難受。

  吃完我們做最後的收拾,收拾完自己的東西就收拾營地,宿舍,然後又開始找教官簽名。簽完我們聚在一起,交換QQ號,我們彼此也認識了許多。

  車來了,我們依依不捨的上了車,不過高興的是,教官送我們回去!

  上車了,我的淚水突然湧出,別人看見了,連忙安慰我,但一陣安慰,她們也哭了。

  我坐在了最裡面,和付劍楠坐在了一起。

  車子發動了,我們衝著基地揮揮手,陪伴我們有笑有哭6天的基地啊!我真得,好不舍,好留戀。

  “將來我當兵啊,來這裡和教官一起當兵。”也不知是誰,感慨道。

  “嗯嗯嗯!我也想啊!”

  ……

  也許只是當時的感慨,將來也說不定……

  一路上,我們唱軍歌,唱完軍歌唱《老鼠愛大米》,因為只有這首歌才能最最反映我們。

  我想起了實踐基地的教官。我還寫了一片文,一篇文筆稚嫩,幼稚的文:http:///zuowen/html/53/53800.htm(大家可以看看哦)

  我們突然不唱了,因為哽咽了。我們開始和教官聊了。看着教官眼眶裡打轉的淚水,我們淚水又再次落下。

  快到市裡,我們又唱了起來。

  “軍號嘹亮步伐整齊,人民軍隊有鐵的紀律……”唱完《軍號嘹亮》,緊接着……“日落西山紅霞飛,戰士打靶把營歸……”“我聽見你的聲音,有種特別的感覺,讓我不斷想不敢再忘記你,我記得有一個人,永遠留在我心中,哪怕只能夠這樣的想你……”教官,如果你是老鼠,我們是大米,我們一定會瘋狂地愛着你!天使。教官。

  市裡到了,我們唱了一遍又一遍,總是不停歇。我們希望最後的最後,能讓教官快樂!

  “好拉,不要哭了,不是又我的手機號嘛!可以給我打電話!”“不要哭了,要笑哦!”

  這些話我會永遠記住的!

  教官,我們也會永遠記住你的!黑黑的臉龐,卻是偶們夢中的天使!即使天使不在我們身邊,但永遠在心中!即使折翼,也會永遠堅強地走下去!因為,教官,是您教會我們堅強的!

  擦乾眼淚,學校到了。也就是說,這是最後的最後,最後的離別,最後的不舍。

  下了車,我看見我爸爸來接我了,我沖爸爸揮揮手,意思是,先走把,我們還要給教官唱最後的軍歌!

  “軍號嘹亮步伐整齊,人民軍隊有鐵的紀律,服從命令是天職,條令條例要牢記……”熟悉的歌聲再次想起,熟悉的往事也像電影般回放在眼前。我們望着教官,依依不捨地望着。那若隱若現的天使羽翼,在教官背後悄悄展開。教官!沒有了你,我們也會堅強,我們會永遠記得,一個天使般的教官,曾經給過我們堅強,曾經教給過我們勇敢地走下去!

  向遠去的軍車揮揮手,我們還是哭地一塌胡塗。但最後的最後,我們還是成功了,還是學會了堅強,還是得到了許許多多的收穫。

  天使,走吧,我們會永遠記得你,永遠記得你天使般的面孔!永遠堅強地走下去!!

  “不哭了,要笑哦!”

  對!我們不哭了!要笑!笑着走下去哦!

  教官,再見……  

  一切,都結束了……留下的,卻有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天使,永遠在心中}最後的最後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永遠在心中}最後的最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