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魔法的禮物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魔法的禮物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 

  “你們放開我的布娃娃,放開!嗚嗚嗚嗚嗚嗚……”小婭被幾個大哥哥攔着,看着自己心愛的布娃娃被那幾個小壞蛋當球一樣踢着,晶瑩的淚珠從漂亮的大眼睛里滾出,溢到右臉頰上的那塊大大的疤上。 

  幾個小壞蛋奸笑着:“你來搶啊,搶啊!”手裡卻將布娃娃舉得高高的。 

  “啪!”清脆的一聲,那布娃娃被另一隻雪白的小手拿走。小壞蛋生氣的轉過頭,望着那個突然出現、搶走布娃娃的小男孩,還沒有開口,就被小男孩格外有穿透力的聲音壓過:“只知道欺負女生嗎?你真不是個男子漢!”誰願意承認自己不是男子漢呢?小壞蛋梗着脖子,漲紅了臉說:“她值得我們欺負,她那個醜八怪!” 

  小婭的背猛的一抖。 

  “喬楠婭小朋友才不是醜八怪呢!” 

  “我說是就是!” 

  “啪搭啪搭,啪搭啪搭”幼兒園的老師趕過來了,幾個小壞蛋趕忙逃跑。 

  那個小男孩扶起小婭,把已經髒兮兮的娃娃吹了吹還給了她,又擦掉小婭的淚水。 

  “不要哭了,壞蛋走了。” 

  小婭點點頭,似乎是表達感謝。小男孩習慣性的摸了摸胸前的十字架,繼續說: 

  “我叫滕絮夜,我們做朋友吧!” 

  小婭終於驚訝抬頭了,她第一次遇到要和她這個醜八怪做朋友的人。 

  小夜眼裡滿是真誠。小婭點頭了。 

  這一年,小婭4歲,小夜5歲。

您正在瀏覽: 有魔法的禮物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魔法的禮物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