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禮物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禮物1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明天就是教師節了,晚上,我躺在床上翻來複去的想:“明天教師節,我該送點什麼禮物來表達我的心意呢?”突然,我眼前一亮——對!送束野菊花!

  9月10日那天,我很早就起了床,背上書包就朝後村的野地飛奔。一路上,小樹向我招手,花兒向我點頭,鳥兒為我歌唱,我的心兒也隨着愉快地飛翔。到了野地,哇!好多,好美的野花呀1在黃的、藍的、紫的多麼好看!多麼可愛!它們不住地向我點頭,向我微笑。我迫不及待地開始又采又摘,摘了一朵又一朵。然後又選呀選,挑呀挑,把不好的花都挑了出來。然後把剩下的花紮成兩束,就趕緊帶着它們飛快地跑回學校。

  到了學校,見老師辦公室地窗戶開着,就悄悄地走到窗前。往裡一看,啊!老師竟然不在!真是個好機會呀!辦公室桌上,井然有序擺放着許多辦公室用品——一隻筆筒,一個台曆,一台地球儀,一瓶墨水,墨水瓶的蓋還開着,一本教科書還放着一副老花鏡。顯然,老師剛才還在工作。看到這一切,老師那慈祥的面龐,斑白的兩鬢,皺紋地額頭就浮現在我眼着;那親切的教誨,熱情的鼓勵、嚴厲的批評縈繞在我耳際。老師啊老師,您是辛勤培育我們的園丁,您是帶我們去遨遊知識海洋的快艇,您是捨己為人的粉筆,您是無私奉獻的蠟燭,您是總之,您真是太偉大了!想着想着,我把那束開得最艷最艷的野菊花插進了這隻筆筒里。

  老師,今天是9月10日教師節,是您的節日。我雖然沒有買什麼貴重的禮物送給您,但我希望這束野菊花能消除您身心的疲勞,給您帶來溫馨和歡樂,也希望這束野菊花能傳遞我對您深深的問候:“老師,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禮物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禮物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