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陌生人作文300字

陌生人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最熟悉的陌生人作文300字

陌路, 

就算輕輕呼吸, 

心還是會感覺到痛, 

找不到回去的感覺, 

我們像是陌路, 

誰也不認識誰, 

只能當做一種回憶! 

陌路, 

黑暗中, 

蜷縮在一角回想我們的過去, 

傷心地流眼淚, 

是在祭奠我們的過去嗎? 

以為刪除了關於你的記憶, 

我就會統統忘掉, 

原來聽到你的消息, 

心還是會那麼的痛, 

告訴我, 

誰能告訴我? 

我該怎麼辦? 

怎麼辦? 

神經像發瘋似的, 

不能控制亦不能安撫, 

害怕受傷, 

逃避, 

只會更加傷心, 

看不到你的眼睛, 

曾經的我們, 

無奈的注視, 

恨亦或是不恨, 

我已不再明白, 

早知如此, 

就該停在原地, 

或許 

在下一個路口, 

我們會相遇 

你會輕聲地對我說: 

“嗨” 

很高興認識你, 

陌路, 

曾經最美, 

擦肩而過, 

只剩回憶, 

所以,我們永遠不再相遇, 

陌路, 

你是我曾經愛過也怨過,最後忘記了的最熟悉的陌生人!
回目錄

陌生人給我的愛作文300字

陌生人給我的愛 

  生活是由各種愛組成的,有親人的愛、同學的愛、師長的愛……但讓我最感動的是一個來自陌生人的愛。 

  去年暑假,我獨自一人在家,閑着無聊,就在小聚的水泥地上溜起了汗冰,沒想到竟然發生了一個意外。 

  我像一隻快活的小鳥,一會兒來個極速前進,一會兒又來一個大迴旋,好不盡興。突然,我在拐彎處由於速度太快,一不小心,摔了一跤,,當時我感到下半身一陣疼痛,剛要站起來又摔了一跤,我以為第二次一定行,可又摔了下來,我又是了許多次,可都失敗了。 

  正當我不知所措時,身後來了一個和藹的聲音“小朋友,你 么了?”一個老奶奶和氣地問,她大概六十歲,烏黑的頭髮中夾着銀絲,腳步穩健,看起來十分硬朗。她見我這樣,便把我扶了起來,又把我接到她家中,解決了我的口渴。 

  老奶奶的愛是世界上最樸實的愛,有了這種愛,生活才會更美好!
回目錄

最熟悉的陌生人作文300字

她才一歲多。姐姐講了一個關於她的故事,她們出去玩拍了很多照片,女兒看照片時認識其他所有的人,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外公,外婆……惟獨不認識一個人——她自己。我隨聲附和道:“那是因為她太小,而且沒有照過鏡子,因此不知道照片中的女孩就是她自己。”話落,陷入深思,思緒分飛,飄飄然了…… 

  是啊,我們現在這麼大的人了,也有很多時候不懂得照鏡子,不知道自己“長”得什麼樣。人要看清自己,面對現實,這樣才不至於到頭來“不認識自己”。無論相貌如何,都必須坦誠地去照鏡子。 

  “你無法改變容顏,但你可以微笑面對每一天 ” 

  “你無法預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 

  “你無法延長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拓寬生命的寬度” 

  讓你的人生因為你的努力而更加燦爛! 

  (初三 第一學期 第一周)
回目錄

一個熟悉的陌生人作文300字

大同一小緊靠305省道,為防止學生道路安全事故的發生,學校做了有益的探索。一是層層簽訂安全責任書,提高責任意識。學校與各班主任、班主任與學生及學生家長簽訂安全責任書,明確班主任、學生及學生家長的安全責任。二是加大宣傳教育,緊崩安全弦。結合道路交通法規,收集大量的交通安全事故案例,通過周前會、班主任會、晨會、班隊會及學生幹部會議等進行宣傳。適時組織學生參加安全教育講座,觀看道路安全教育片,徵集安全教育警句。三是注重管理,確保安全。在學校出口處設安全崗,由教師在放學時間段值崗,引導學生安全過馬路,對違反道路安全的行為進行批評教育,並與班主任的量化考核成績掛鈎等。這些舉措有效杜絕學生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發生,一年來,確保了無一例交通安全事故發生。(大同一小:王
回目錄

難忘的一個陌生人作文300字

   在一個驕陽似火的日子裡,媽媽讓我去買一瓶醋,馬路上“人山人海”一個小女孩穿過馬路來到一家超市她跑到服務台前舉起一包零碎的幣。

   她說:“阿姨請問我用這些錢購買一個八寶粥嗎?”那錢跟本不夠,阿姨看看錢,又看看小女孩說:“夠了夠了還多了一包旺仔小饅頭的錢呢!”小女孩接過東西甜甜地笑了,小姑娘走紅其他的店員對阿姨說:“她的錢明顯不夠你還給她一包旺仔小饅頭,你呀遲早要賠本。”阿姨笑笑說:“這個小姑娘要麼就是家裡窮,要麼就是拿自己的零花錢給媽媽買禮物。如果我明着給她東西她一定不答應,而這樣給她錢她就會答應了。”店員們聽了都說阿姨聰明,阿姨害羞地笑了。

   怎麼樣這位阿姨很值得難忘吧!

回目錄

陌生人的背影作文300字

  從5歲時開始到現在,心裡隱隱約約地出現一個人的背影,那個人曾幫助過我,雖然不很模糊了,可是我還是記得着. 

  那一天,我看到有一些小朋友在玩捉迷藏,我就走過去和他們一起玩啦! 

  我和小朋友正玩得入迷的時候,聽到了有人叫:"快走開.”我不知道是叫我的,所以還在玩着,突然有個人,撲過來推了我一下,我回過神來,是有一些貨快從架里掉下來了,剛有個人救了我.我只是弄傷了一點皮,可是那個人的手弄流血了,那時我已經哭得糊塗一番了,我正想感謝那位陌生人,可是他已經離開了,我朦朧的雙眼只看到他的背影.他的背影越來越模糊了,直到他消失在人群里. 

  現在想起來,陌生而又熟悉,因為他在我心中很久了,是我常想起的事,他很熱心幫人,不求回報.我一直都用他做榜樣的.可能有些人說:"這也不是很突出的事啊,用得着記那麼久嗎?”對,這是不突出的事,可是對我來說,很突出. 

  那個背影,不在記憶猶新了.可是我要對那個背影說:"感謝你.”
回目錄

不要給陌生人進家作文300字

不要給陌生人進家

 廣東省深圳  深圳南山實驗學校二(六)班 李真



  星期六,小明的爸爸媽媽都上街去了,只留下小明一個人在家裡畫畫,小明快畫完時,丁鈴鈴,丁鈴鈴,門鈴響了,小明心想:“爸爸媽媽怎麼會那麼快就回來了呢?”可是,小明還是帶着興奮的心情去迎接爸爸媽媽,於是,小明就趕快跑道門前,小明透過貓眼,卻看到一位不認識的叔叔,手裡拿着一個包。小明問:“您是誰啊?來我家幹什麼?”叔叔回答:“我是你爸爸的朋友,來你家玩的。”小明自言自語的說:“爸爸媽媽說過不能給陌生人進家,我該怎麼辦呢?”小明突然機靈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便對門外的叔叔說:“叔叔,我爸爸媽媽不在家,請您留下電話,等我爸爸媽媽回來了,我再把這件事情告訴他們,好嗎?”這時那位叔叔走了。

  過了一會兒,爸爸媽媽回來了,我把這件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爸爸媽媽,爸爸媽媽誇我做的對。
回目錄

陌生人敲門作文300字

  早晨,小美和她的好朋友小花狗獨自在家玩。這時外面好像有人在叫門,是誰呀?她搬了椅子站上去,透過貓眼看過去,只見一位穿着破爛的衣裳,長得像乞丐的老奶奶,臉色蒼白。她急忙打開門,問:“您找誰呀?老奶奶。”老奶奶有氣無力地說:“我要吃飯了,給我飯吃!我要回家。”小美讓她先進來坐下,打開冰箱拿了一大塊蛋糕和牛奶。老奶奶大口大口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小美看她有點不正常,知道可能是走失的痴獃老人,她的家人可能這時急得團團轉吧,我要趕快送她回家。

  小美拿起電話撥打110,告訴警察叔叔家裡的地址,和走失老人的情況。很快,警察和老人的家人就到了,她的家人激動地握住小美的手連聲說謝謝!

  福建廈門湖裡區江頭中心小學三年(5)班二年級:鄭宇鵬

回目錄

最熟悉的陌生人作文300字

  一股寒風吹到了我的臉上,雖然如刀割般的疼痛,但我以對塵世間的事物所毫無留戀了。身邊每一個對我微笑的人,都是那麼的陌生,那麼的冷淡……我失去了太多太多的東西,我失去了太多太多熟悉的微笑,可我換來的確是一個個人們的冷卻目光。

  天以不再是那麼溫暖的了,烏雲密布,風雨交加,電閃雷鳴,這又給了我什麼呢?只有寒冷,只有痛苦,只有悲傷……現在的我以不再是那個美麗的我了,而是滿身傷痕的我。眼睜睜的看着每一個朋友離我而去,眼睜睜的看着一個個同學的冷淡目光。也許,我錯了。是我自己放棄了他們的溫柔、體貼,放棄了他們那與我嬉戲玩耍、在校園的操場上盡情歡樂的心?

  在我身邊,沒有一個朋友有的只是一個個最熟悉的陌生人啊!回來吧,朋友!回來吧,朋友!我需要你們,我不需要你們那虛假的友誼!

查找更多陌生人作文3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