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最後的最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最後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以前總覺得一個故事要快快看完,然後心裡惦記的才能放下了,長大后卻不這麼認為了,因為越到最後我就變得躊躇,我不是作者我預見不了故事的結局,我有的只是一份期待 。

  我懷着一份期待去看《哈利波特》與《指環王》,這兩部都是帶有魔幻色彩的故事。我一邊看,我的心也一邊時而緊張時而感動。在這個過程里,我的心一直追趕着我的眼睛快點跟上故事的情節。然而,當讀到最後的時候,我卻憂傷了,這兩個明明都是以喜劇結尾的啊,正義戰勝了邪惡,故事最後的主要人物也得到很好的按排,按理來說我應該高興才是的啊。其實不然,讓我傷心的不是結局如何而是已經到了結局,到了最後的時刻。

  最後的最後也就是分別,因為曲終人散。故事開始是裡面的人物因為某種原因或者任務而相聚在一起,而結束之後,他們也就開始去往不同的地方。所以,一個故事到了結局,無論是喜劇還是悲劇我都覺得有些憂傷,這說明我也要從沉溺於他們虛擬的世界中獨自走出來。

  最後的最後,曲終人散。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最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最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