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正在課室里上課,窗外開始變暗,狂風說來就來,樹被風狂颳得沙沙作響。天色又慢慢轉亮了。 

  雨,就這樣下了。 

  一個人打開窗戶,滴滴答答得觸地聲傳了進來。雨越來越大,卻由斜下漸漸轉為了直下,就像無數根針自天而降。樓梯被洗刷得乾乾淨淨,空氣變得清新起來。梯旁長了一株小小的野草,雨打在它的身上,應該很痛吧? 

  天空突然發出了一聲輕響。是雷。有了雷的伴奏,雨,下得更歡了。我和雯站在操場中間,任雨淋在我們身上,“呵呵,好久沒那麼痛快了。”我想。 

  是啊,兒時的時光已經過去了。就連在雨中玩鬧得權利也都一併收回了。我們開始沉陷在學習的世界里。 

  雷,又在悶響了。 

  盡情享受淋雨的感覺,雨下過後,夏天就會來了吧。“瘋的。”4班的一個男生對我和雯說。或許,我們是瘋了吧。 

  即使,只是一陣子。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