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書上看到的那樣,彤雲密布,灰色的雲團像染了灰的棉花糖一般柔軟,使天空看起來就像一盤誘人食慾的棉花糖。

  開始,風不是很大,撩人劉海,帶來一絲的愜意,吸入鼻中。清新的味道,是平時所不能比擬的,風帶來幾滴雨滴,打在手臂頭髮上。清爽的感覺傳遍全身。令人歡喜。風漸漸大了起來,不再是那麼溫柔的吹,粗曠的像大提琴的奏聲,樹木在搖曳着姿態,在風的協奏下,粗糙的練習着一支舞蹈。小草也為之瘋狂。也為之陶冶的使勁的搖動自己那纖細的身體。周圍的一切,也被感染了,都加入了這支瘋狂的舞曲,風的旋律縈繞於耳,絲毫不放過一絲兒的演奏,大家都歡快的陶醉在風的奏樂聲中。難以自拔。這深深的吸引着我,我將心給了這一切,真實的旋律佔領了我的心情。

  雨,開始的時候並不大,也不密,稀稀疏疏的打在雨傘上。發出不規則的劈啪聲,也是一首悅耳的曲調,我就這樣哼着歌兒,走在雨中。雨的奏章使風的奏章,變輕了。但又是那麼的協作,像是同出一折。雨和風的演奏使這支舞曲更加的優美。大家都更拚命的舞動。

  雨更大了,風也更大了。輕快的奏章被冗長的低音,大家都敏感的改變自己的舞姿,樹木的葉片不再只單調的搖動。他也在津津有味的點頭,這一切不安靜的沉浸在舞蹈給予的快樂。

  雨小了。風卻沒有變。大家又回到了風的節奏,輕快的舞動婀娜的身資,哇大家都換上了新的舞紗。

  雷也來熱鬧了。這一切,又將跳動另一支圓夢曲。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