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高高的個子,一條馬尾辮在身後,一雙不大的眼睛閃着智慧的光芒;她,白白凈凈,眉清目秀,怎麼看都是個美女,可是她與眾不同,十分特殊。

  女孩子都喜歡唱歌、跳舞,她卻對這些一點兒的興趣都沒有。我們猜想她沒有音樂細胞;女孩子夏天都愛穿裙子,可是在她的腦海里只有牛仔褲、襯衫;女孩子都文文靜靜的,她卻風風火火的,整天和男生‘瘋’在一起。她,雖然是個女生,但比男孩子還瘋,一看到她,我就會想起了<假小子戴安>中的戴安。如果你見到她,你也會發現她的與眾不同。

  她,樂於助人,有一次她的腳摔傷了,在家養病。那時正值六月,天氣十分熱,像個火爐一樣,我們都在樹林底下玩,大人在聊天;在烈日下出現了一個老奶奶,老奶奶摔倒了,手裡拿着的一大袋蘋果都在地上滾來滾去,我們在樹旁邊看好戲,沒有一個人去幫老奶奶,還有人在吹口哨;突然,出現了一個人影,啊!是她,她正一拐一拐的走過來,扶起老奶奶,拍了拍她身上的灰塵,然後撿起了那些掉在地上的蘋果,只見她的臉上流下了一滴滴汗水,撿起了蘋果,遞給了老奶奶,她又吩咐了老奶奶一些東西,直到老奶奶遠去,才放心的離開。

  她是誰?她就是樂於助人的假小子——小寧。

  初一:葉嘉慧

您正在瀏覽: 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