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而大,時而小。 

  就是在這個季節,我愛上了雨。 

  雨像一串串珠簾,也就是在雨中,我會更清醒,更快樂,把一切一切的不開心都拋出去,給自己一個像雨一樣清新的空間,讓無限美好的遐想佔據這每一刻,每一秒。 

  仰起頭,望望天空,盡情享受着雨淋的快意,望望那雨中的樹被雨水清洗過的綠油油的樹葉,發著亮,發著光,面對風吹雨打,它們從不低頭,遠處房屋在雨簾中模模糊糊,多麼美的風景啊! 

  好大的雨!不知不覺中,我頭髮濕透了,衣服也濕了,但我卻不想回屋,想在這清爽的雨中多受滋潤,多享受一會兒,讓我多一些想象的機會,讓我多一些一個人清靜的空間,多一些12歲純真美好的思索…… 

  雨,好美!現在,我甚至忘了世界,忘了自己,只知道還在下着雨,也只知道這時的我是最幸福的。 

  現在,我才知道,雨不僅能滋潤土地,也可以給人帶來好心情。 

  我深情的愛着雨。 

  我要用最美的詩描繪美好的雨,用最優美的歌譜寫那雨美麗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