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長高的“秘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高的“秘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看了看近乎兩米高的哥哥,在照照鏡子看看自己的身高,頓時淚流滿面。嗚嗚,不過是差了8,9歲而已,有必要嗎?個子差這麼多。不由得,腦子裡回想起小時候因為哥哥高,自己矮,而鬧得笑話。

  小時候,哥哥似乎趕着長似的,總比我高几十厘米。為此,經常有人那我和哥哥作比較,逗我玩兒:"你看,你哥長了那麼高,而你呢,是不是你媽在你哥小時給他吃了什麼增高葯,不然怎麼會長這麼高。”於是,旁邊一陣鬨笑,我堅定了心中的想法,媽媽一定給哥哥吃了什麼靈丹妙藥。有人忍住笑在旁邊慫恿道:“去問問你媽不就知道了。”於是,我衝到媽媽面前,說道:“媽媽,我要增高葯。”“什麼了增高葯?”媽媽被我搞糊塗了,“就是能讓哥哥長那麼高的增高葯啊。”媽媽笑笑:“你聽誰說的?”“領居阿姨說你有增高葯。”“那是他們騙你的。”我心中很是有疑惑,那哥哥到底是怎麼長那麼高的?

  再大些,懂事了,有一天,我忍不住問出心中的那個“秘密”媽媽笑道:“哪有什麼秘密,不過是你哥吃的多罷了。”“那他一天吃多少?”“你讓我算算,額……早上我和你爸出去的時候,吃一頓飯。等鄰居家吃的時候他再吃一碗,等你奶奶吃的時候他再吃一碗,等中午的時候……”“停停停,直接告訴我他一天吃多少?”“大概7,8碗吧。”

  我的嘴張得大大的,足以塞下一個雞蛋。

您正在瀏覽: 長高的“秘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高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