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八;a!八;a!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a!八;a!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八〈A〉班有着一群無厘頭的男生.女生。他們嘻嘻哈哈.無憂無慮,偶爾會為某次考試失利而大哭一場,但隨後又忘記到九霄雲外了。即使和朋友大吵了一架,可過了一會兒又會形影不離,真可謂是“焦不離孟,孟不離焦”,讓人看了眼紅不已。他們還會在每次大考小考前狂補一通,管它什麼“臨時抱佛腳”啊,他們可覺得只抱佛腳遠遠不夠,還把什麼豬蹄.雞爪啊,全都給抱來了。所以一到考試那天,教室就成了動物園。老虎.獅子倒沒有,可熊貓卻在到處泛濫。他們才不管這些呢,先把這試考了做說!  

  他們和每位少男少女們一樣愛在陽光明媚的下午,約上幾位好友,吃着薯條,喝着可樂,一派新新人類的打扮,愛一大群一大群地擠在一起,天南地北的亂侃,也愛痛痛快快地在球場上酷戰,他們有剛的性格,也有野的風采,他們敢愛敢恨,敢拼敢博,全身上下都顯出青春的長久,年輕的生命力。 

  有首歌唱得好,“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那麼我們這些小女生哭就更不是罪了,我們肚量小,這個我承認,誰叫我們常常為一些小事斤斤計較,暗抹金豆豆呢!我們個兒不大,可體內儲存的淚水卻十分豐富,動不動就像別人展現自己的淚腺有多發達,哭起來不是“青蛙合唱”就是“鬼哭狼嚎”,那場面是相當的壯觀。可真是晴天霹靂,震耳欲聾,河水泛濫,奪人七魄。恐怕連孟姜女都望塵莫及吧!雖然我們女生都曾暗暗發誓。今後一定節約淚水資源。可過了幾天,“嗓音”又開始了。 

  揭露了女生的那麼多秘密,我算是個叛徒了嗎?(哎呦呦,那位同學,同為女同胞,相煎何太急,別拿香蕉皮仍我啊!)好了,自個兒的秘密都揭了,怕還揭男生的缺點? 

  這幫男生個個球技不佳,但湊合著還能看。每天到校場“瀟洒”一回是他們的“必修課”。他們愛玩.愛拼.愛炫耀,常在女生面前神吹侃吹,儘管他們有的球技實在爛的可以,但他們有着股不服輸的勁,在輸球的時候大喊一聲再來一場。 

  我們八〈A〉班就是這個一個活躍的班,如果你想在這兒結識幾個朋友,那麼請CALL 8181-8181881。噢,對了,別忘了付我介紹費啊! 

您正在瀏覽: 八;a!八;a!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a!八;a!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