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主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主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楊瀾湖一個環境優雅的小區里,一個孩子坐在書桌旁,他一邊吃零食一邊看書,但是卻沒有認真看書。他一直不能集中精神學習,然後吃完零食,垃圾袋隨手丟在地上,自己趴在地上玩玩具,玩具上髒兮兮的,身上、衣服上,還有手上都弄得滿是污垢,他又去拿地上的食物吃;吃完零食后,依然將零食袋隨手一扔。房間的地上、被子、書籍、垃圾袋都攪和在一起。

  一群蟑螂來到他的房間里,每個蟑螂的衣服上都寫着“污染環境我做主”幾個字。蟑螂一直在孩子身旁轉來轉去,等待時機,每當孩子做污染環境的事時,就會有“吧唧吧唧、吧唧吧唧”的聲音響起來,那是蟑螂正在吃着什麼的聲音。

  它們說:“這兒的環境真好,很適合我們生活。”

  “沒錯!我們快點兒傳染疾病吧!讓人類變成邋遢鬼,這個世界就是我們的了!”

  蟑螂們高興地一邊跳舞一邊圍繞着孩子蹦來蹦去,他們把孩子的房間凍得亂七八糟。

  當天晚上,孩子的媽媽照常走進房門檢查孩子的作業,當推開孩子的房門時,她震驚了:“天哪!你到底是怎麼搞的。你看你的房間,亂得像一個垃圾場。你照照鏡子看自己,怎麼看都像一個從垃圾場撿回來的孩子。”突然她發現孩子在地上一動不動。她翻過孩子發現他發高燒。小孩說:“媽媽,快救救我,我快要死了,我不想死。”媽媽急得哭起來了,打電話叫醫生。

  一個穿白大褂的醫生推開門,走了進來,他的衣服上寫着“保護環境,人人有責”。醫生一走進孩子的房間,就馬上拿起掃把,開始打掃房間和書桌,還把蟑螂給掃走了。

  最後,醫生把孩子的病給治好了。並告訴孩子,以後要愛護環境,保護環境,讓這個洋瀾湖小區變得更加美麗。

  從這以後,孩子變得愛護環境了,成了一個愛護環境的人。他經常在小區樓下撿垃圾,還把一些可回收垃圾重複利用。他成立了一個環保小隊,常常組織人們參加一些對環境有好處的活動。

  初一:放飛幸福夢想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主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主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