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我愛秋。

  也許你會問,為什麼呢?

  我愛秋的風,那一絲絲的寒意蘊含著溫柔。我愛秋的落葉,那飄落下來的,仿似蝴蝶的身影。我愛秋的果實,樹上的、稻田裡、地下的、滿滿,滿滿。只是僅僅?不,也許還有一個原因,我出生在秋天裡,一出生,便與秋結下了不解之緣吧。

  春天,雖然有着勃勃生機,瞧,為何大家都這麼興高采烈?如此青春?我仍愛秋。顯然,沒有春的生機,沒有春的喜悅。但是,卻有讓人陶醉的溫柔。

  夏天,雖然有熾熱的陽光,給人一種熱情,一種無名的澎湃。卻,仍愛秋。她並不熱情,但她有讓人憐惜的哀傷。

  冬天,雪花飛舞,美麗純潔。不,我仍愛秋。愛她什麼?冬的風如此刺骨?冬只是外表的純潔罷了,她的風讓多少生命死去?秋,那一絲絲的寒意,卻是誰都給不了的溫柔。

  只因為,我愛秋。

  正始中學初一:吳璇

您正在瀏覽: 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