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啊!又要走上每天都寫日記的道路上去了,無奈啊!老師怎能如此這般啊!天天寫日記,就是魯迅在世,巴金依舊活在世上,也沒有這麼多的靈感啊!再說了,我也不是一個作家啊!我也沒立志要走創作這條道路啊!暑假我對寫日記就有一點意見了,可一想,反正也沒多少作業,寫就寫吧,也無所謂了。說不定還能提到寫作水平呢!說不定,寫出來以後還是精品啊!不過這只是幻想啦!

  可是我還讓我自己失望了,直到開學的前三天,我的日記一篇沒寫(小孩懶就是沒辦法啊!),一共有四十幾篇啊!我只能狂補啊!要不是老師說不寫完不給報名,我想我是不會補的啊!(小孩就是不自覺!)可是我要寫的篇數也忒大了吧!現在也只有挑燈夜戰、頑強抗爭這一條路可以走了!成敗在此一舉了!

  開始的時候想在網上抄的,可是寫在網上的也忒假了吧!有好多都是感情日記,也不是我能寫出來的啊,還有的就是好幼稚,一看,原來是四、五年級的小妹妹、小弟弟們寫的,要是把這個交上去,我就死無葬身之地了啊!我可不想英年早逝啊。看來,我只能走原創路線了。

  寫到這裡我突然有一點佩服我自己了,在最後一天我終於把最後一篇給攻克了。勝利已經屬於我了。那個感覺只能用放鬆來形容了吧!我的日記可不是胡的哦。我並不是那種為了速度而不求質量的人啦!不過,說實話,寫的也不是很好,只能說是馬馬乎乎、還算過的去的。

  可是,叫人沒想到的是,BOSS(就是我們的班主任,因為同學都很怕他,就給他起了這個外號)突然把我叫到辦公室,說實話,老師的辦公室是我的禁地啊!,於是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踏進了BOSS的辦公室,誰知他拿着我的日記本,問我這是誰的,我說是我的,他竟然說:怎麼沒名字,我差點要把它扔了!我伸手要拿我的日記本,說:我現在就寫,可他說知道是我就行了,算了!我頓時崩潰、心想:你怎麼可能會不知道這是我的!耍我啊?可玩笑開完了,他竟然說的日記寫的不錯,還說一個暑假寫下來,有進步!以後還要堅持寫!我在旁邊也只能連連點頭,要是我說我是在兩天內補出來的,他會是什麼樣的表情呢?我想那一定很具戲劇性吧!但我可沒這個膽子說我是狂補啊!我實在無法想象我說出來以後的下場。那一定是慘絕人寰,聽者流淚、聞者傷心啊

  即使BOSS這麼說,我還是不想每天寫日記,要是過那樣的日子,只能用苦來形容了。所以我的內心一直在深處吶喊:好想、好想、好想塞BOSS,不過師大於天,我也只能在心裡過過這中小癮啦!

您正在瀏覽: 好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