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捐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捐款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學校組織了一次捐款,因為我們班的一位同學,因為青春期生長發育太快,但是營養卻沒有跟上,導致身體出了問題,最後住院做了一次大手術。印象中他總是每天刻苦的學習,雖然很少說話,但是總是很熱心的幫助別人,所以與同學們的關係都很好。

  我們班先在班裡面舉行了小班的募捐。只見大家都把平時省下來的零花錢拿了出來,十塊、五塊、一塊,錢雖然不多,但是滿滿的承載的都是我們的愛心,最後班主任老師和各位任課老師也都來我們班給捐了款,最後統計了一下,我們班一共捐款了一千兩百四十塊錢。而後其他班的捐款也紛紛的彙集到我們這裡來,每個班的捐款都有許多,最後一共募集到了將近一萬塊。這些錢將由我們班主任代為轉交給我親愛的同學。

  希望能夠快快好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捐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捐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