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距離?對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距離?對錯?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距離?對錯?    朋友,你知道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什麼嗎?——友誼的距離。   朋友,你知道世界上最離譜的對錯是什麼嗎?——友誼的對錯。     ——題記    今天的天空好藍好藍,剛下完一陣雨,天空已被清洗過。草地好綠好綠,彷彿是新生的。是呀,現在還是春天呀。一陣微風吹過,小草你朝我招手,我那不爭氣的淚水,掉在小草上,原來小草才是我真的好朋友。發覺今年春天的風零點的好孤獨,好寂寞,我只好把自己埋進黑夜裡,輕輕的哭泣。    好朋友真的是一輩子的嗎?這是小凡的一篇散文,當時我給她的評論是好朋友和好姐妹都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真的是好朋友當你沮喪的時候,會鼓勵你,你做錯了事,會指出你的錯誤,這才是好朋友,好姐妹。但今天我終於嘗到了所謂“好朋友”的甜頭了。也知道自己看錯人了。    曾經,我們說過要一起去威尼斯,    曾經,我們說過要一起去日本看櫻花。    找到自己的幸福,    曾經,我們說過要一起長大,    一起讀我們中意的大學。    可是,現在我們的友情卻出了問題。    到底是誰的錯?    我不知道。我只想挽回這五年的友誼。    親愛的朋友,能挽回嗎?    決定都在於你的手裡。    希望這五年的友誼不是在欺騙我。不過,一些話真的傷得我好重好重。以前的純潔友誼到底跑到哪去了?真的好希望這一切是假的。不是起真的。真的好希望現在繼續下雨,因為我要在那綿綿的絲雨中哭泣。     PS:成長中的這點痛算什麼,友誼可以不理我,但至少我還可以擁有一個夢,一次次在徘徊中尋找夢。   

您正在瀏覽: 距離?對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距離?對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