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美之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美之爭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看到中美角斗心裡真是一股說不出的激動!想當初,這個座位曾屬於強大的冰封帝國--蘇聯。那時,我們只是個羸弱的看客,如虎困囚籠,戰敗的日本國也可以將防空識別區劃到我們眼前。我們站在寒風中,看着他們從深海搏擊至太空,每每看得原本因食不果腹而悉索抖瑟的我們個個心驚肉跳,不知所終。我們的聲音是那麼微弱,很快就湮沒於巨人纏鬥的嘶嚎和喧鬧中。三十年河西,三十年河東啊,今天,時代的宿命讓我們沉穩地坐在了這個位置上,放眼台下是全世界的芸芸眾生,包括因失落而忿忿不平俄羅斯,如今他早已輸的只剩下滿腹瘡痍的軀體,手中仍握着那把已經鏽蝕了的劍槊,原先那包裹着他的厚厚的鎧甲早已灰飛煙滅,蕩然無存了……中華民族,你曾以你獨有的、純正的文化和血統屹立於世界之巔,你傲視異邦,包容環宇的氣度曾令四下的蠻夷戰慄、臣服!如今你終於癒合了傷口,擺脫了百年沉痾的寄擾和傷痛的糾纏,邁着鏗鏘華麗的腳步回來了,回到了世間你應有的位置,回到了你名副其實的世界的正中!浩闊的疆土,億萬勤懇耐勞的人民和數百萬生死無懼的威武之師依託着你,令你仍似數千年來那般坦然、從容,這才是你龍的真容。

  初一:gg610625326

您正在瀏覽: 中美之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美之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