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神爭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神爭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日,天宮裡面鬧起了一件大事。原來是風雨雷電四神爭吵了起來。他們吵的面紅耳赤不可開交。

  起先挑起這場爭吵的是風婆婆。她說:“我颳起一陣風,人們都嚇得不敢出來,我是最厲害的。”雷公開始不服氣了,他說:“我要是打個雷,一個人都會被我劈死,我才是最厲害的。”跟着,雨神和電母也卷了進來。這場爭吵就開始了。“停……”,雷公終於生氣了,接著說:“既然我們都說自己是最厲害的,那就用武力來比試一下把。”

  說著,就拿起了雷公錘向其他三神劈了過去,只聽“轟隆”一聲,雷公每打中。接着,其他三神也發怒了。風婆婆拿起裝風袋,向雷公射去。雨神拿起了自己的噴水杖,向雷公噴去。電母也拿起了自己的電盾牌,向雷公射去。

  風的“咆哮”聲,雨的“嘩啦”聲,還有電的“卡嚓”聲,快把雷公的耳朵震聾了。雷公終於昏倒了。而另外三神也開始了戰爭。

  風神把強勁的風噴向了電神,電神把閃電劈向了雨神,雨神把洪水噴向了風神,然後,他們三個也隨着疲勞過度而導致昏迷倒下。

  這時,玉皇大帝來了。他把四神用水清醒清醒,然後等他們醒來,對他們說:“風雨雷電四神,你們因為爭吵誰厲害而開始了戰爭,你們要知道,沒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所以,不必爭吵,你們明白了嗎?”

  四神異口同聲說道:“明白了,玉帝,我們以後再也不會為誰厲害而爭吵了,我們應該和平共處!”

  “恩,好,為了慶祝你們和好,今天晚上,我門幾個在一起喝點酒,怎麼樣啊?”玉帝說。

  四身說:“好啊!玉帝,我們在一起談論國事,再聊會天把。”這樣,四神們終於和好了。

  我們要知道,世上的每個人都個有千秋,不能因為誰厲害而爭吵起來,不能因為自己的地位高或權利大而挑起戰爭,這個道理我們應該時時刻刻都銘記在心。

您正在瀏覽: 四神爭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神爭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