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塊巧克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塊巧克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在終於來到了,我懷着很好的心情。哼着小曲邊走邊跳得來到了學校。因為語文老師今天要從杭州回來了!  

   “叮叮”上課鈴響了,語文老師走進了教室,面帶笑容,手裡提着一大包神秘的禮品,微笑着說:“同學們,我這次去杭州給你們帶了一些禮物喲!”這是教室里響起了一片歡呼聲,期待着鬧到應有的禮物。老師把禮物拿了出來,原來是10個各種卡通人物的棉花糖!大家都興奮極了,可老師只發給了三個同學,還說剩下的要靠我們自己努力。其他沒有發到獎品的同學一人一塊巧克力。老師一塊一塊的發到我們的座位上,俗話說得好:“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一塊小小的巧克力,卻蘊含著老師對我們的關愛。從廈門坐飛機到杭州,每天不停地聽課,還要趕車,又沒有人給你領路,在這樣時間緊迫的情況下,老師還沒忘了我們,還擠出時間來給我們買禮物這讓我們淚水盈眶,感動不已。我捧着這塊金幣似的巧克力,他是多麼的燦爛輝煌,我心想:“我要永遠不吃這塊巧克力,永遠把老師的這份愛留在心間。 

  一塊小小的巧克力,卻表達了老師對我們深深地情意與關愛,讓我們永遠保留這塊珍貴的巧克力,把它留在我們的心間!

您正在瀏覽: 一塊巧克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塊巧克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