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題記 

  今天,我同學的奶奶去世了。中午,她大哭了一場。我安慰她:“人死不能復生……”哪知,她哽咽地對我說:“其實,我並不完全是因為奶奶的死去而難過,我更後悔當初沒有正視過奶奶對我的愛……”我默而無語,接下來又是一陣沉默……. 

  其實,愛就在我們的身邊,形影不離,眾里尋它千百度,驀然回首,原來就在燈火闌珊處。但是,對於這伸手可得、近在咫尺的愛,我們卻從未重視、珍惜過,即使重視了,也假裝絲毫沒有放在心裡,用自己冷漠的心對愛自己的人掘了一條永遠無法跨越的溝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我們應該以一種積極的眼光去發現“愛”:早晨,父母為晚起的我端來熱氣騰騰的麵條里有愛;孤苦無助之時,遠方友人魚雁傳書,捎來的是愛;尷尬無奈之際,路人那寬容的微笑,理解的問候中有愛——這太多太多的愛,當初怎麼沒感覺到呢? 

  “我和你坐在窗前,我發現你看雲時很近,看我時很遠……” 

  雨果曾說過:“人生至高的幸福便是感到自己有人愛。”的確,被愛是幸福的,但越是幸福的東西,人們往往越不會去珍惜,因此,日久,人與人之間便產生了距離,是心與心的距離,而我們,則永遠不敢推開那扇塵封已就的心門……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我默默地吟念着,我不明白,何時這個距離才會拉近。但是,我心裡堅信,何時,我們只要發現人世間的真愛,那個時候,這個距離也將消失。我心裡堅信,擁有一顆感恩之心,能使冰雪消融,能使冬天變成美麗的春天,能使人的心靈拉得很近……

您正在瀏覽: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