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父愛,是一座山,父愛是一種偉大的……我的父親沒有向別人那樣寵着我……我家裡有四口人、我有個弟弟,我父親是個很愛面子的人,一般有什麼事情他不會在別人面前批評我們,就算我和弟弟做了再過分的是他也會給足我面子,不讓我們在別人面前難看……這點我覺得我父親做的很好,很給我們面子,在我心中說實話父親,他是一個很嚴肅的人,他對我和我弟弟都很嚴格,特別是在成績公布,我的父親他是全天下最好的父親,他為了我和弟弟上學不遲到每天早上早早的起床送我們去上學,而且他往往不吃飯……每當看到父親這樣時不知道為什麼,胸口都在痛,或許是應為父親為我們做的太多了吧!

  記得又一次下大雨,我們放學了,父親還沒下班,我和弟弟就在那等了好久,原本以為他不會來了,可是我錯了,當我看到父親那一刻時,我覺得我的父親是最偉大的,最慈祥的,下着大雨他慌慌張張的從工廠里出來來接我和弟弟回家,而他自己卻淋濕啦!

  我一直都不敢和父親說,一句話,我希望藉著這次機會像我的父親說聲:爸爸,您辛苦了,或許現在我不可以報答你什麼,但是請你放心我會依有益的成績報答你的……

  爸,我希望你以後要多多開心,你儘管放心吧!我以後會好好學習!報答你和媽媽的。

  爸,您辛苦啦,

  這就是我的好父親,我偉大的父親,

  父親的愛是無私的……

您正在瀏覽: 父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