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遺忘的父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遺忘的父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父愛是沉默的,如果你感覺到了那就不是父愛了。

  ——題記

  父親總是不善言語,不愛表達,因此父愛被我們遺忘了……

  回望往事

  爸爸是個細心的人,上幼兒園的時候,爸爸每天都買好早餐,幫我和妹妹收拾好書包然後送我們去上學。爸爸每天七點就要上班,我們七點多要上課,爸爸每天的起來的很早,天還灰濛濛的我們就被送到了校門口。在我們看來這是應該的所以從來都沒有跟爸爸說過謝謝。

  爸爸是個勤勞的人,因為媽媽腿不好的原因爸爸總是包了家裡的所有家務活。每天晚上九點鐘下班后還要洗衣服,檢查我和妹妹的作業。

  爸爸是個堅強的人,在媽媽手術后住院的一段時間,爸爸即要照顧我,妹妹和媽媽還要上班。但是他什麼也沒有說,就自己扛下了這一切。

  ……

  爸爸真是了不起!

  從小爸爸就對我們不嚴格,反而媽媽十分嚴格我們還挨了不少媽媽的打罵,爸爸從來沒有打過我,他善勸愛跟我們講道理。每次媽媽打我們她還幫我們,爸爸明天檢查我們的作業也十分的認真,他老說妹妹寫的字像跳舞,妹妹還反駁道他寫的字像唱歌。爸爸不像別人的爸爸動不動就發脾氣,要打人反而他很好講話。他要求我們不但要讀書還要多做家務,因此我9歲左右就得到了他的“真傳”學會了做飯。爸爸真是了不起!

  爸爸,對不起

  一天,妹妹在和爸爸QQ聊天,爸爸問她知道星期二是什麼日子。妹妹翻了翻日曆:好像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吧。後來妹妹感到奇怪便問我,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日子,還說:“沒準是爸爸給你開玩笑的你還當正呀?”妹妹說:“下次我也要騙騙他,叫他騙我。”晚上奶奶說:“星期二是你爸爸的生日了,你們給他打個電話撒。”我和妹妹瞪大眼睛:“爸爸的生日”我不知道妹妹在想什麼,反正我一晚上心裡都過意不去。我想打電話給爸爸說:祝你生日快樂!可是……唉,爸爸,對不起!

  每個父親都是如此,他們並不是不愛,他們這是不善表達自己的愛,因此爸爸的愛就成了我們隱形的翅膀。

  重慶奉節縣奉節縣實驗中學初一:龔靜

您正在瀏覽: 被遺忘的父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遺忘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