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柔的父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柔的父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水。”而我的父親對我的愛卻是溫柔的。 

  今年年初,我做完手術的第三天,該換藥了,爸爸便陪着我去了換藥室,路上,我很害怕於是爸爸鼓勵我說:“沒事,換藥只不過是一分鐘,忍一下就行了。”這樣我才敢走進換藥室。 

  開始,我趴在床上,見拿着鑷子的醫生向我走來,我便有些害怕。這時,我的耳邊出來了爸爸親切的話語:“別怕,沒事,有爸爸在呢!”我聽到了,心裡才踏實一些。醫生把外面的紗布拿掉時,輕微的疼痛我勉強還能忍着。但醫生節揭起第二層時,我疼得額頭上滲出了密密的汗珠。站在一旁的爸爸看了看我,馬上對醫生說:“大夫您輕點,輕點!”他還不忘鼓勵我:“孩子馬上就好了在堅持一下。”當醫生撕掉最裡層的紗布時,我實在忍不住了,便大聲哭喊起來。爸爸見了后心疼地說:“孩子太受罪了,是不是手術有什麼問題呀!”說著,馬上跑了出去。 

  一會兒爸爸和我的主治醫生王大夫一起進來了。爸爸着急地問:“大夫,您看傷口有沒有感染?孩子為什麼這麼痛?”可王大夫卻說:“沒感染,傷口長的不錯,因為孩子承受能力才會感到疼。”爸爸這才出了一口氣,心疼的望着我,好像上在他自己身上一樣痛苦。看來我的痛牽動着爸爸的心啊。 

  “終於換完了!”我高興地說道。爸爸陪着我回房間休息,我趴到了床上,爸爸告訴我:“以後換藥都會有些疼。最近,你不能吃辣的,也不能吃有刺激性的食物……”聽着爸爸親切的話語,望着爸爸慈祥的面容,傷口上的疼痛彷彿消失了,我的病好像已經好了。 

  經過一個月的換藥治療,我終於出院了是爸爸在我痛苦的時候陪在我身邊,所以我很感謝他給我的鼓勵。 

  這就是我的父親,他不像別人的爸爸以批評的方式來表達愛,他對我的愛表達的方式是細膩的,溫柔的。

您正在瀏覽: 溫柔的父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柔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