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人有義務對你好,他疼你,不是責任,而是一種本能。父愛如山,女兒就像山上的一棵草。父愛如大海,女兒就像海中的一個小魚。父愛如雨水,女兒就像一朵小花。父愛如天,女兒就像天上的一隻小鳥。真正的愛,不是給孩子穿衣服么而是要讓孩子自己學會穿衣服,真正的愛,不是孩子解決不了問題的時候幫孩子解決問題,而是要讓孩子自己去解決問題。真正的愛,不是幫胡孩子,而是讓孩子自己學會幫助別人。小時候,每一次我做作業的時候總會遇到一些難題,我怎麼想也想不出來,這個時候我會去問我的爸爸,爸爸總是不告訴我,他會讓我自己去想,自己去思考。這樣的時候我會很難過,說我的爸爸一點也不關心我的學習。現在想起來,才知道當時是我的福清才是真正的愛我。我還記得我七歲的有一天,我和我的爸爸一起去買東西,回家的路上我不小心摔倒了,於是我就讓我的爸爸來扶我起來,待是我的爸爸說:自己摔倒了,要自己站起來,輸了要勇敢的繼續向前走。這個時候我還小,不懂爸爸的話,現在想起來才知道爸爸的意思是要我勇敢,所以我現在很勇敢,不需要別人的幫助。這才是在我的爸爸。父愛啊!你真的好偉大!

  新疆克拉瑪依新疆烏蘇市白楊溝鎮中心學校初一:英提扎爾

您正在瀏覽: 父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