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愛如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人人都讚美母愛,而我卻不然,我雖然喜愛母愛,但我更愛父愛。在我的人生的道路上,父親以他最特別燃料——父愛為我增添能量,使我躍躍領先。父親!你像一位駕駛員,控制着我。不讓我誤入歧途。

  親情是什麼?是甘甜的乳汁,哺育我們成長,是明亮的雙眸,指引我們前進;是溫柔的話語,呵護我們的心靈。時間的流逝,帶走了爸爸的青春歲月,也帶不走記憶中的“歡樂童年。 

  父愛是風,把你的煩惱通通吹走;父愛是被子,他使你感到溫暖;父愛是臭豆腐,看起來不好,可香在你心裡;父愛是英雄,因為他非常偉大;父愛像高山,很深沉;像海,很廣闊;像草原,很遼遠;父親是大樹、城牆 ,讓我們依靠;是火焰、陽光 ,讓我們溫暖 。父親為了我,為了這個家!日夜操勞。兩鬢以漸漸白了,不再像以前那樣年輕有活力了。雖然父親常常訓斥我,但是我知道到父親是為我好,為這個家好。雖然父親常常言語有些過分,但古今中外哪個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兒女成龍成鳳呢?

  父親啊,你永遠是我心中的英雄,是這個家的頂樑柱,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人!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