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上學的路上,不小心被出租車撞倒了,我的腳受傷了。一上午心裡都亂糟糟的,回家該怎麼給父母交代,腳疼得厲害,下午又該怎麼上學呢?

  本來以為,爸爸肯定會罵我走路不小心,誰知道,他看我疼的厲害,心疼的不得了。上學放學,爸爸都親自背我。我趴在爸爸寬厚、溫暖的背上,我卻不知不覺流下了眼淚,我被爸爸的行動深深的感動了。我感受到了爸爸對我的關心和厚愛。以前,我總覺得,爸爸根本不愛我,老是批評我,嫌我這不好那不好。現在我明白了,原來,批評也是一種愛。

  我下定決心,以後再也不調皮搗蛋,讓爸爸擔心了。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將來做個有能力的人,好好回報爸爸,感謝他為我所付出的一切。

  三年級:韓沖

您正在瀏覽: 父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