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似海,父愛似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似海,父愛似山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時間永遠都走的那麼快,轉眼間我也十四歲了,真的無法相信,但看着您飽經風霜的面容,我才知道這是真的,這條道路原來是你們歷盡心血為我鋪的。

  我並不是畫家,畫不出您們平時為我而操忙的身影;也不是攝影師,無法捕捉到您們辛勞的瞬間;更不是作家,寫不出您偉大的背影。我只是您的孩子,只能用我貧乏的字眼記錄下您們為我做的一點一滴。

  親愛的媽媽,女兒永遠無法忘記您聽到我被石門中學錄取時那激動的表情。在考試前,對於我的學習,您常因無法幫助我而自責,所以,您從未在學習上給我壓力,您能做的只有在生活中無微不至的找股我。甚至在考試前的晚上冒雨給我送吃的,並一再提醒我不必緊張,一切都按平時考試一樣,在那一刻,我的眼睛濕潤了,您給予我的愛已經成了汪洋,我用自己的一生也感恩不盡……

  敬愛的爸爸,女兒永遠無法忘記別人誇獎我時您臉上那自豪的表情,那是一個父親對孩子的疼愛。您不像別的父親默默無言,在我面前您扮演的從來不是一個父親,而是我的好兄弟。父親,在我的心目中,您永遠是一座山,即使我歷盡千辛萬苦,也無法走出這座愛的大山。歲月的白髮雖然已經爬上了您的兩鬢,在我看來你卻永遠年輕!因為,在智慧的大海里,您將與青山同在,像青山一樣不老。我知道,即便我求太陽相助,也無法烘乾您牽挂的心泉,因為您的心,已經化為了愛的波瀾,永遠為我無私奉獻着……

  感謝您們,當我已不再年幼,當我悄悄地數着你么頭上的縷縷白髮,當我輕輕地摸着你們的臉上的道道皺紋;

  感謝您們,當你們已不再年輕,當春去秋又來,你們無聲的愛依然陪伴在我旅程,當你們的雙眼裝滿了數不清的牽挂與溫情;

  您們用您們的行動讓我明白:是您們,給了我整個世界!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只是現在的我還年幼,無法報答您們對的我的養育之情,我只有好好學習,才能不辜負您的一片心意。

  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黃岐石門實驗學校初二:覃紫薇

您正在瀏覽: 母愛似海,父愛似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似海,父愛似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