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不是聖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不是聖人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埋怨着自己的無能,所有的事情都到了無法控制的局面,渾亂狼籍,明明想把事情做得近乎完美,但殘酷的現實扼殺了我美好的幻想。的確,每時每刻都在做白日夢,貪婪的慾望已無法掩飾,但夢終究是夢,與現實相比,是個無法兌現的諾言。 

  站在十字路口的我徘徊着,無奈而迷茫,彷彿危機四伏,稍不留神就會掉進可怕的陷阱,走錯一步就會前功盡棄,全軍覆沒。選擇,在我看來,一念之差,千古之恨。那樣的艱難,還沒起步就已想到了圓滿的結局,這是智者之選嗎? 

  或許,我們都把自己偉大化了,都把自己當作聖人了,即使聖人,他能保證每個選擇都是明智的嗎?所以,我們每個人都不是聖人,不能料事如神。做錯了事是很正常的。“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做錯了事不必埋怨自己,關鍵在於我們是否能把它引以為戒,當作前車之鑒,把事情做得更好。這——才是我們該做的。 

  昂起頭,挺起胸,擦乾眼角邊的淚珠,我們不是聖人。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不是聖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不是聖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