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的禮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相傳,在很久很久以前,這個世界都是黑白兩色的。在母親奄奄一息時,她唯一的希望就是看到七彩的世界。於是,她的兒子出發了。他把母親交給了弟弟之後,踏上了征程。終於有一天,他找到了太陽,乞求它讓母親看的七彩的世界,太陽被他的精神所感動,就用神力把世界變成了今天的樣子。並把彩虹作為禮物,送給那些受了挫折的人們。因為彩虹是受了挫折的陽光。 

  女孩長的很文靜,但她卻永遠也不會走路了。只能用雙手滑着輪椅前進。她常常自暴自棄,家裡的碗常常會被她摔碎。這一切的一切,源於幾年前你一場車禍。醫生說,女孩沒有死已經是不幸中的萬幸。但女孩說,她現在這樣,還不如當初就死在車下。 

  女孩的母親常常自責,如果不是她不爭氣,女兒也不會變成這樣。 

  母親待人很溫和,尤其是對女兒。女孩喜歡花,可自從車禍之後,家裡一盆花也沒有了,全都被女孩摔碎了。母親常對女孩說:“春天快到了,我推你去看看花吧!”可是女孩每次都是沉默。母親也只好去隔壁的屋子裡坐一會。 

  終於有一天,女孩不忍看到母親悲傷的眼神,答應了媽媽的請求。“那就明天早晨去吧!”母親歡快的說。 

  那是一個雨後的早晨,空氣中瀰漫著花的香味,母親推着女孩走在花園裡。突然,母親停了下來,對女兒說:“快看,那是彩虹。”意外的是,女孩這一次並沒有沉默:“彩虹是多麼美麗啊!可是我,再也不能像彩虹一樣了。”“可是你沒有注意到,彩虹就是受了挫折的陽光啊!”母親的一番話似乎讓女孩想到了什麼。 

  一周后,母親患病去世,女孩撲在母親床前,哭着說:“媽媽,我不會讓你失望,我會讓陽光在挫折后,像彩虹一樣美麗。”

您正在瀏覽: 陽光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