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海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之旅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日照的海滿連天,日照的海瓦藍瓦藍,海是日照的生命,叫日照更美,更美。

  就是海的美,海的寶寶??浪花的淘氣,吸引了更多的人。我還從來沒有下過海,不知道海寶寶是多麼的調皮、淘氣,多麼愛奔跑。

  我坐上了1路車,到了日照的名勝??燈塔,在那兒看見了高高的燈塔,淘氣的浪花,已固化的沙灘上有大人、孩子們再趕海,有的撈烏龜,有的扒海蜊子,還有的捕小魚,大人們玩的已滿頭大汗,小孩們卻還在那大海邊上的沙灘中盡情的玩耍着,快樂的嬉戲着、打鬧着,盡情的踏着浪花,大人們不時地攔住沖向大海的小淘氣們。

  陶醉中我和爸爸來到了萬平口浴場,金黃色的沙灘上滿是人,海水中的人頭就象漂動的荷葉,接天碧日;我心裡涌動,躍躍一試,催爸爸快下水,我跑進大海,突然一個大浪打來,嗆的我喝了一口水,呀!呸!真咸呀!我驚慌地逃上岸,再也不敢下海,只得向爸爸求援,於是爸爸領着我一步步往裡挪,到了深處,我摟住爸爸的脖子,兩腿上下踢騰,一會兒像魚兒一樣擺尾,一會兒像鳥兒一樣展翅,我在大海里找到了非常的感覺,也深深地感到無論幹什麼,都要有信心,要勇敢得去嘗試!

  我愛大海!更愛浪花!

您正在瀏覽: 海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