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問題,問題,為什麼沒有答案?天堂,天堂,我怎麼看不到你的燦爛?

   夢中你告訴了我問題的答案。我給他指出了天堂的方向。可是帶繁華落盡,一切只是空虛。 

 

   我找不到問題的答案,他看不見天堂。關於宿命的輪迴,何時才是終點。

   他說,你的方向是相反的。我說,你的答案是錯誤的。我們一起在喧囂的路口流離失所。

   我打開了天堂之門。裡面住着被束縛的天使。他找到了問題的答案,去發現我早已離開。

   天堂,原來是那麼一個飄渺的地方。答案,究竟是怎樣的一扇窗。我尋不到回去的方向。他說走。向前方。你一定要勇敢地闖。

   我向左走,他向右走。我們互相拍過手,約定絕對不要再回頭。

   我佇足止步。回頭看看走過的路。忘不掉他的情素。

   你問我要去向何方,我指着大海的方向。你問他要去向何方,他指着天堂的方向。 

您正在瀏覽: 無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