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寶寶,  你還記得嗎?  小時候,  我們一起吹泡泡。  坐在綠茵茵的草地上,  我們靠攏在一起,  吹起五彩的泡泡。  藍藍的天空,  漂浮的白雲,  飛過的鳥兒,  我們的泡泡,  跟着飛起。  我們的笑臉,  也許就映在了那五彩的泡泡里,  我們的心,  也跟着飛起……  ———————————————  貝貝,  你還記得嗎?  小時候,  我們最喜歡蒲公英了。  奔跑在草叢裡,  清脆的笑聲,  飄起的蒲公英,  我們的童年,  就是這樣度過。  那時的蒲公英,  隨着我們的歡樂,  一起飄起。  沒有了煩惱,  沒有了約束,  我和你,  還有童年的蒲公英……  ———————————————  我們的童年,  離我們已經太遠了,  一切的眷戀,  一切的思戀,  也無法再挽回……  ————————-———————  寶寶,  小時候,  我們的歡樂,  已經變成夢幻。  幼時的布娃娃,  還躺在我的床頭,  但,  那已經不再屬於我了……  ————————————————  貝貝,  小時候,  我們的自由,  已經變成如今的思戀。  在媽咪懷裡的撒嬌,  似乎就發生在昨天,  但,  那已經過去了……  ————————————————  我們,  要面對現實,  未來的路,  還很遠。  我們的童年,  已經向我們道別了。  如今的我們,  也該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無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