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煩惱作文300字

我的煩惱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煩惱作文300字

  我的煩惱

  人們都說小孩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人,可我卻不覺得,我覺得大人才是最幸福的人,整天坐在辦公室里,清閑自在,無憂無慮。而我們整天腦海里裝的就是分數、分數,爸爸、媽媽更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啊!

  

  每次放學回家后,媽媽都要嘮叨上一兩句,比如說:“你們班今天考試了嗎?誰考了第一名呀?”這類話,聽得我耳朵都起老繭了。

  去年暑假,我原本以為可以輕鬆、愉快地玩二個月了,可誰知爸爸、媽媽又給我報了這樣、那樣的補習班,我的美好願望就這樣泡湯了,真倒霉啊。每天早上都在爸爸、媽媽的催促聲中醒來,一路上總會碰到一些和我一樣垂頭喪氣去上補習班的同學,我們多麼渴望像小鳥一樣在天空自由地飛翔,像叢林間的小鹿歡快地奔跑。

  有時候,我真想,如果爸爸、媽媽不在家,那該有多好啊!我就可以盡情地玩耍了。

回目錄

我的煩惱作文300字

要說我的煩惱,主要有兩個:一個是我的學習成績很不穩定,還有一個就是我有幼兒園起就有一口難看的“暴牙”,這兩件事常常讓我發愁。 

  自從我入小學以來,我的成績就不是很好,一、二年級時我還常常留下來訂正作業,等回到家時飯都涼了。在一年級時,聽寫本上的不及格就是我的“常客”,就算在其他的作業本上優和優五角星也屬我的“稀客”了。雖然,從三年級起,我的學習成績有了一些進步了,但是成績一直都不是很穩定。唉,這成績怎麼老上不去,真傷腦筋! 

  我們班的同學都知道我有一口“暴牙”,難看及了!每當我笑起來的時候,那“暴牙”就會露出來,像兩個大將軍挺着肚皮,彎着腰。每當我照鏡子的時候,我的暴牙就出現了,看着,看着,就連我自己都想笑。 

  這兩件事常常讓我哭笑不得。唉,怎麼辦才好呢?
回目錄

我的煩惱作文300字

我的煩惱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當然,我也不例外。整天我都呆在家裡,不是做作業,就是看書。非常非常地無聊。 

 今天,我和幾個小朋友在樓下玩。突然,小明說:“我們來玩“單腳抓人”的遊戲吧!”大家贊同道:“好啊!”接着,我們就開始“剪刀石頭布”。遊戲開始了,小紅來抓我們。她跳去抓小明,小明輕輕一閃,小紅撲了一個空,摔在草坪上。她站起來,向我跳來。我一溜煙跑走了。她抓不到我,順手抓旁邊的小蘭。就這樣,我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下午。就在我們玩得起勁的時候,爺爺在陽台喊:“快回來,孩子!”我只好回家了。大家也不歡而散。 

 我想:我就想一隻小鳥關在一個打不開的籠子里,真無聊! 

 現在,我在真誠地對長輩說一聲:“請讓我出去玩一玩吧!”
回目錄

我的煩惱作文300字

我有好多煩惱,比如媽媽不讓上網,不讓我上街,不讓我上同學家,不讓我美等等! 

  這都是我的煩惱,每次上網媽媽都說我,說我不好好學習、有網癮。我真的太煩媽媽了,但沒辦法誰讓她是我媽媽了。其實我很不聽話,媽媽總是讓我做家務,說我是一個女孩子,但我總是答應了不做。因為我怕我的的手變得粗糙。媽媽就因為這件事總說我。 

  媽媽說我只要一上街就要花好多錢,就買一些沒用的東西。雖然是沒用但我喜歡我買的東西,我也沒辦法控制我自己。但我盡量控制吧。 

  媽媽就不樂意的就是我上同學家臭美了。她總是說“小孩不大老上什麼同學家”。我站在鏡子前臭美時媽媽就說“我臭美什麼,還沒到你美的時候那。你現在是自然美才是真正美”!沒辦法,我就是愛美! 

  但我從不和媽媽吵架,因為媽媽都是為了我。但我還是很煩惱。
回目錄

我的煩惱作文300字

  我

  的

  煩

  惱

  安吉實驗小學303班

  我的最大缺點就是馬虎,而我也最煩惱馬虎。

  我是班上出了名的馬虎大王,考試馬虎、寫字馬虎、做題馬虎,就連做一道小小的口算也馬虎。媽媽總跟我說仔細、仔細再仔細,可我總是左耳進右耳出。老師總說你只要再仔細一點,就能得一百分,可我總是將老師的話當成耳邊風。我心裡經常對自己說不能再馬虎了,可一遇到事情,就會把這些叮囑拋在了腦後。

  我就拿去年的大考做例吧。大考的前一天,我認認真真的把課文複習了幾遍,然後是背的背、讀的讀,並自言自語的說:“明天一定要仔細,爭取考個好成績”。第二天早上爸爸媽媽也是千叮呤、萬囑咐。進考場前,老師也是再三強調要仔細。可是到了考場我還是“舊病複發”。出了考場,我認為很仔細了,可結果依舊如故。

  我希望能改掉這個壞習慣,不再粗枝大葉,爭取在今年考個好成績。

回目錄

我的煩惱作文300字

人生如茶,越品味越濃,——題記。 

  在我的生活中,我擁有七彩的陽關,它讓我的生活更加虛擬多彩。讓我每天總是那麼開心,笑容總是那麼燦爛。然而,生活並不是那麼完美的,即使在陽光普照的時候,也難免會出現短暫的陰雲,在生活中,我也曾有一揮之不去的煩惱。 

  記得小時候我常常與小朋友們擁有在電視機面前看電視,有一次,我們在看《封神榜》的時候,裡面有一個人有矮又不好看的人,電視里的人都管他叫做“土行孫”,夥伴們看着我笑,都說我和他長的特別像,都很矮,之後他們就給我取了這個綽號就傳開了,在我的圈子裡,所有的人都知道這個綽號他們一見到我就開始叫“土行孫”他們嘲笑我.打擊我,因此我變得孤立了,我總是想法子.避開他們的嘲笑。我像一隻掉了隊的大雁,孤
回目錄

我的煩惱作文300字

  要說起我的煩惱,唉,只怪我的牙齒了!因為我是“地包天”,我的媽媽大人說不好看,就命令我於鋼絲相處一年零六個月!Oh,“賣狗的”!

  你也許覺得問題不大,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世界上也有“當局者清,旁觀者迷”的時候。舉幾個例子給大家說明一下吧!

  例子一:想吃想吃忍住嘴

  這是矯正牙齒最大的缺點。之一!硬的東西不能吃,如:排骨、螃蟹。可憐我肥大的螃蟹,送到嘴邊卻沒了!可惜啊。更可氣的是,軟的東西也不能吃,這樣,我親愛的口香糖、“果然多”就離我遠去了。

  例子二:想罵想罵忍住口

  記得有一次,我在排隊打飯,這時,有一個一年級的小妹妹從我前面走過,那時我正在和同學講話,她看見了我牙齒上的鋼絲,不禁叫了一聲“哇噻!”當時,我超尷尬,要知道,這多傷我的自尊心!

回目錄

我的煩惱作文300字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生活和學習中的煩惱如海浪一樣向你撲來。這件惱人的事剛過,那一件又來了,讓你防不勝防。 

  這不,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新的假期。本來假期就是我們放鬆、休息的假期。 

  我本想趁假期前幾天痛痛快快睡上幾覺,誰知道早上六點半,老爸就把我給叫起來,說什麼早上空氣新鮮,是背書的最好時刻,還說什麼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還一直等到我穿衣服、刷牙洗臉才肯罷休。然後一上午都在閱讀課文,背日有所誦,一上午就呆在一邊背書。只有等到中午才能休息一小時左右,一點多后就繼續做作業到我媽媽下午四點多下班回家才可以休息。說什麼休息只能在家獃著,不能到外邊去,也不可以看電視,只能偷偷摸摸地看電視,而且膽戰心驚,提心弔膽的看。 

  有人說快:“成長是一串快樂的音符,可是為什麼我卻找不到樂的感覺,尋找不到快樂的節奏,沒有自由也沒有幸福。
回目錄

我的煩惱——寫作文300字

我最不喜歡寫作文了。每次一聽老師說:“寫作文!”,我就手忙腳亂,抱着腦袋想呀想,想呀想,想得頭暈腦脹。說實話,我腦子裡想的內容倒是很豐富,可是,寫到作文本上,怎麼就那麼一點點,真愁人!

  記得有一次寫作文,寫着寫着,我突然發現跑題了。“唉!”,我把鋼筆扔到了一邊。“你怎麼了?”同桌關切地問我,“為什麼唉聲嘆氣的?”“沒啥大事,就是跑題了。”其實,我的心裡別提多難受了。

  還有好笑的事,有時在寫作文的時候,我聽到別人說話,就不由自主地跟着說話聲來寫,把人家說的話給記錄下來了。寫了好一段,才發現怎麼寫成這些了,又得把本子劃得亂糟糟,真是的!

  這一次寫作文,又犯老毛病了。一寫字就東張西望,一頁紙上就連錯了兩個字。唉,什麼時候才能改過來呢?

  反正我就是怕它—讓我抓耳撓腮、手忙腳亂的作文。我不知道你們愛不愛寫作文呢?
查找更多我的煩惱作文3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