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叩亮希望之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叩亮希望之燈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清幽淡雅的小溪,奮鬥不息,因為浩瀚碧海是它的希望;清新濃艷的鮮花,芳香四溢,因為滿園春色是它的希望;飄逸凌空的白雲淡墨濃彩,因為點綴美麗晴空是它的希望。

  人生永遠是綵排,而沒有正式的演出,我們無法在洞悉了人生的奧妙,領悟了人生的煩惱之後再去選擇人生,因此,人生的希望是絕望。

  如果風吹斷了命運的帆,請不要失望,因為岸還在;如果冬凋零了美麗的花朵,請不要失望,因為春還在;如果烏雲遮蔽了晴朗的天空,請不要失望,因為太陽還在。

  人生的路曲曲折折,雖然我們不能在這條路上把聲明演繹得完美無瑕,但我們抱着希望前進,腳印雖然歪歪斜斜,但足以證明我們一步一個腳印走過的春秋。

  煙花抱有希望,它願意犧牲生命,希望得到人們的一聲讚美。煙霧中的花,應是朦朦朧朧、若隱若現,但煙花卻亮到極點,美到極致,因為它心中的希望在鼓勵着它,等待着有朝一日的爆發,為人生添上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偉大作家泰戈爾曾經說過:“如果你因錯過了太陽而流淚,那麼你將錯過群星。”是的,人生的路上遠遠不止一顆珍珠。

  希望是命運的帆,鼓勵着人生的航前進:希望是一束陽光,普照了我們的內心;希望是一場春雨,滋潤了愛的土地。

  希望支撐着我們的新年,讓我們在困難中勇敢前進,勇於超越;希望支撐着我們的毅力,讓我們在磨難與奮起中壯大。

  希望是背負的行囊,帶着希望上路,讓希望在心底永駐,人生的壯美就會呈現!

您正在瀏覽: 叩亮希望之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叩亮希望之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