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毫無意義的困獸之爭,我們不都一樣嗎? 

  “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越不安。”我們都一樣。眼睜睜的看着一切漸漸走遠。努力奔跑着,只因“長大后我只能奔跑。”有人說平行線最可怕,但我認為最可怕的是相交線。明明有過交集,最終卻還是相互遠離,而且越走越遠,我們不就是那一組相交線嗎?夢想,散落在童年。漫無目的的過着現在。 

  一切的一切,只能獨自承受,因為“找不到人說心裡的寂寞,找不到人懂怕黑的折磨”。笑着笑着,卻又哭了。害怕夜的來臨,因為討厭一個人承受夜的黑。寂寞不斷吞噬着快樂,但那又如何?“其實很寂寞,只是不想說,說給你聽又如何?”每天都徘徊在喧鬧中,只是怕安靜。“原來我真的怕安靜。” 

  日復一日,一天過去還有一天,每天什麼都沒改變。“開始的開始,我們都是孩子。最後的最後,渴望變成天使。”只是,渴望只能是渴望。每天,都活在華麗的牢籠里。“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想要飛呀飛,卻怎麼樣也飛不高。也許有一天我棲上了枝頭,卻成為獵人的目標。” 

  他們不明白我的憂傷,正如花兒不懂落葉的悲哀。“我的心有一道牆。”把我和他們分開。我們只是陌生了。

您正在瀏覽: 無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