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飛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蔚藍的天空,一架播音飛機一晃而過,留下一道白色的帶子,如煙霧般飄渺,把天空一分為二??而我的心也隨之一分為二,一股莫名傷痛。

  那是一個夏天,幾年前的夏天,同是在一個蔚藍的天空下。

  飛機場,候機室,一個十分簡單的離別。

  與我離別的是我姐姐,一個漂亮的女孩,一個很愛我、理解我的人,也許是這輩子唯一能夠信賴並且互相理解的人。和她比起來,周圍身邊的人似乎大多數都比較虛偽??只有她能夠給我一份特殊。

  “開往廣州的**飛機開始檢票,請各位乘客準備登機。”播音員那甜美的聲音此刻聽起來卻是如此可恨。

  姐姐這麼一去,就不知道再見面是何時了。她的未來??包括生活、工作、學習以及其他種種,將在廣州那邊等着她。

  姐姐拿着行李,緩緩地走向行李檢測處,然後她“回眸一笑”,手擺了擺,那畫面太美我不敢看。

  一架飛機起飛了,在着姐姐向幸福奔去,也把姐姐和我的距離拉得越來越遠,我的心越來越重,眼前一片模糊……

  飛機,是它帶走了最可愛的姐姐,哪怕有了視頻,卻很少有機會親手碰碰那柔靜的皮膚。

  而後,每次看到飛機,我都會想,又有幾顆心碎了呢?

您正在瀏覽: 飛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