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說帶我坐飛機去舅舅家玩,我都興奮地睡不着覺了。我還從來沒坐過飛機呢。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就來到機場,透過候機廳的大玻璃就看見飛機就像一隻巨大的鳥停在那兒,等着帶我到藍天上飛翔。

  在轟鳴聲中,飛機帶着我衝上了雲端。透過窗子可以看見高樓大廈就像一塊塊排列整齊的積木,行駛在路上的汽車就像一隻只趴在飄帶上的甲殼蟲,一條條的小河就像一條條白色的綢緞,我們的家園真美啊!飛機越飛越高,白雲在我們腳下,一朵朵雲彩雪白雪白的,就像又香又甜的棉花糖。我多想像小鳥一樣有一雙翅膀,飛到白雲上盡情的玩耍,還可以嘗一下白雲是什麼味道的。

  我還沒看夠窗外的景色呢,飛機就到廣州了。下一次我還想坐飛機。

()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