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的秋天作文

校園的秋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校園的秋天作文450字

  校園的秋天

  走進校園,一片秋天的景象映入眼帘。要不,我帶你去看看吧!

  首先,我們看到了守衛學校的兩棵大樹,樹上的葉子已經開始發黃了,這意味着秋姑娘已經來到了校園。繼續往前走,我們來到了學校的花壇。走進花壇,美麗的景色馬上就進入了我們的視線。花壇里開滿了各種顏色的花,色彩鮮艷。美麗的月季花也開了,他們不時地擺動身子:“我多美呀!”這些美麗的花聚在一起,好像是在開舞會。看!有幾個小朋友正在那邊玩耍呢!他們一會兒跑到花壇,一會兒跑到操場,一會兒又跑進了樟樹林,好像在玩捉迷藏,可開心了!走進操場,幾個中學生正在打籃球,他們一會兒傳球、一會兒投籃,打得非常激烈。

  走進學校的怡心園,一陣香味撲鼻而來。原來,桂花開了,怪不得那麼香呢!我走到桂花樹下,一陣秋風吹過,桂花紛紛落下來,就像是桂花雨,可漂亮了。我們又走到了學校的草坪,看着綠油油的草坪,我忍不住在上面打起了滾。我滾呀,滾呀,不覺來到了一棵石榴樹下。石榴樹上的花都謝了,變成了一個個小石榴,就像一個個小紅燈籠掛在樹上。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校園的秋天。

小學生優秀作文8953
回目錄

校園的秋天作文600字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秋天,是詩人筆下美好的季節,金桂飄香,五穀豐登,層林盡染,秋色宜人,美好的秋天給了我們不一樣的天地,也給了我們不一樣的校園。 

  11月的秋天,城北校園中也有了一些寒冷,但同學們對學習的熱情依舊不減。操場四周的大樹抵禦不住寒冷,枯黃的樹葉紛紛從樹上落下來。從四樓看,宛如一隻只金色的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是誰說秋天沒有蝴蝶的,難道這不是嗎?樹下,當它鋪滿落葉之時,猶如為莘莘學子鋪好了通往成功的金光大道。仰望樹梢,它還掛着幾片枯黃的葉子,秋風輕拂,金葉搖曳,猶如活潑的小精靈在跳躍。秋天,它是金色的,這金色讓校園添上了一道絢麗的風景線。 

  清晨,我跨入城北中學的大門。這時已是深秋,空氣中微微帶着清新的氣息,迎面吹來的風也有少許寒意。忽然,我看見操場上有許多身影在奔跑,原來是一群同學在打籃球,他們因為自己所熱愛的運動,而忘記了寒冷。想到這,我的心裡也暖了一些。邁着輕快的步子,走過一間間教室,我聽見教室里那朗朗的讀書聲,深秋的清晨,依然是那樣的溫暖。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雖然說我們並沒有收穫果實,但是我們在城北中學的校園裡,收穫了知識,收穫了快樂,同時也收穫了五彩的歲月。 

  校園的秋天是金色的、是溫暖的、是豐收的,美麗的秋天不像春天那樣百花爭艷,也不像夏天那樣鬱鬱蔥蔥,她也不像冬天那樣玲瓏剔透,但她是一道絢麗的彩虹,她的美麗無人可以言說。這就是校園的秋天。
回目錄

校園的秋天作文600字

  秋天,是一個詩情畫意的季節。涼爽的風,湛藍的天,美味的果……這一切的一切,源於秋天,始於秋天。人們折服於他,收穫與他,感恩於他。如果要在“秋天”二字前加上一個最美的範圍的話,我想,那一定是“校園的秋天”!

  校園的秋天,是金色的。一顆顆挺拔的銀杏樹依舊不改往日堅韌,在秋風中昂然挺立,只是他那翠綠的鎧甲,泛起了微微金邊,他那豐碩的果實,也奉獻給了大地。在風中,在雨中,颯颯作響,宛若英勇的戰士,宛若不老的傳說。

  校園的秋天,是寧靜的。弦歌湖裡,柳樹將自己的秀髮探入水中,欣賞着自己的花容月貌;湖裡的小魚兒,也不住的將頭伸出水面,看看太陽,望着雲端,無憂無慮。教學樓里,朗朗的讀書聲成為了校園的一大亮點,無人欣賞,卻彌足珍貴。

  校園的秋天,是熱鬧的。中午,褐色的大地被太陽環抱,溫暖和諧。突然,下課鈴響了,一股人潮從教學樓湧出,彌散在整個校園裡,跑着,走着,結伴的,獨行的,擁擠着,打鬧着,這時的校園,一改往日的寂靜,變得活潑,奔放了。

  校園的秋天,是繁美的。下雨了,一滴,兩滴……滴在人們的臉上,也滴在了人們的心裡。路上,一朵朵美麗的花骨朵緩緩綻開,小心翼翼的裝點着清一色的世界,花下,是一張張質樸無暇的笑臉,迎接着陽光雨露,迎接着暴雨風霜,美的純凈,美的動人。

  校園的秋天,是金色的,是寧靜的,是熱鬧的,是繁美的。萬物被他折服,又被他打動,他就像一首韻味的詩,使人領略不完,又像一曲動聽的歌,使人沉醉其中。似若飄渺,似若有形,使人沉醉其中,忘乎所以……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樊可意

回目錄

校園的秋天作文300字

  秋天來了,秋姑娘悄悄的來到了我們的校園。

  秋姑娘給我們帶來了五彩繽紛的顏色。你看。它把綠色給了柳樹,柳樹的葉子飄啊飄啊,像一位小姑娘的辮子在甩來甩去。它把紅色給了五星紅旗,五星紅旗飄啊飄啊,像一隻正在歡快飛舞的小鳥。玫瑰仙子得到的顏色就更多了,紅的、黃的、白的……漂亮的玫瑰仙子仰着頭,望着那些歡快的小朋友。

  秋姑娘還給我們帶來了勃勃生機。草地換上了一件橙色的衣裳。松樹一排排的像一位位士兵在守護着我們的校園。

  秋姑娘告訴我們冬天要來了。松鼠正忙着采松果。小燕子向北方飛去,唧唧的叫着,像是在和人們告別。小螞蟻正在搬運食物,準備過冬。青蛙忙完了,準備舒舒服服的睡一大覺。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歡樂的季節,是四季中最美好的季節,給我們帶來不少歡樂,給農民伯伯帶來了笑臉。

回目錄

校園的秋天作文500字

我愛百花爭艷的春天,我愛鳥語蟬鳴的盛夏,我愛粉妝玉砌的嚴冬,我更愛楓葉似火的金秋。 

  秋天象一位神奇的魔術師,把我們的校園打扮得分外美麗。 

  早晨的花壇別具一色!信步來到學校的花壇,只覺得一股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樹葉上濕漉漉的,好像剛下過一場濛濛細雨,把樹葉洗刷一新。仔細一看,樹葉上滾動着圓溜溜、亮晶晶的小露珠,怪可愛的。花壇里盛開着許多“秋之驕子”,他們顯得五彩繽紛:白如雪、紅似火、黃賽金。他們的姿勢都不一樣:有的叫“千手觀音”;有的叫“海底撈月”;有的張牙舞爪,叫“蟹菊”;還有一種叫“羞答答”的菊花,她總是低着頭,就像個害羞的小姑娘。真是千姿百態、美不勝收啊!令人目不暇接。 

  校園裡的樹木的葉子已經枯黃。在一陣瑟瑟的秋風中,樹葉飄落下來,就像一隻只花蝴蝶在林間翩翩起舞,向人們傳遞着秋天到來的信息。想必此時只有松柏依然那樣蒼翠挺拔,向人們顯示自己頑強的生命力吧! 

  如亭亭玉立的少女的花兒,默默地裝點着美麗的校園。如健壯的青年的樹木,支撐着溫馨的校園。 

  感謝你,秋天!我想永遠把你留住,因為你把我們的校園打扮得如此神奇! 

  噢,秋的詩篇正在校園裡譜寫,秋之韻歌正在校園裡飛揚。我愛秋天,更愛秋天裡這多姿多彩的校園!
回目錄

校園的秋天作文500字

  校園的秋天是美麗的,校園的秋天是五彩斑斕的,校園的秋天也是生機勃勃的。

  秋天的校園,天是那樣的藍,那樣的高;雲是那樣的白,那樣的輕;陽光是那樣明媚。

  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下,我們的教學樓顯得更加雄偉潔凈。操場中央拿幾棵楊樹仍然挺立着;葉子由深綠漸漸轉黃,好像是一名畫家在濃濃的綠色中加入了一些深黃色。一陣秋風吹過,幾片黃葉好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黃蝴蝶在校園操場上空飛舞。五星紅旗在藍天的襯托下,顯得更加鮮艷,在秋天的吹拂下,迎風飄揚。在春天睜艷的那些花朵,已漸漸的凋謝了,唯有菊花和一串紅還在競相開放。

  校園的秋天是屬於同學們的,上課了,操場上一片空曠,只有那幾棵白楊樹還在操場上挺立着。它靜靜的站在那裡,好像在傾聽着從教室里傳來的朗朗讀書聲,同學們在這美好的季節里抓緊讀書。下課了,空曠的操場一下子沸騰起來,同學們紛紛從教室里來到操場,有些同學做自己喜歡的運動,有的同學還爭論課堂上的難題,有些愛好探索大自然的同學,把地上的樹葉小心翼翼的撿起來,夾在書本里做標本,還有的同學捧起書,貪婪的允吸着知識的露水……

  也許,這並不是校園的秋天,這校園的春天或夏天。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等到我們期末考試的時候,那就是我們豐收的季節,那才是我們校園的秋天……

  五蓮縣職工子弟小學六年級:王芸

回目錄

校園的秋天作文400字

瑟瑟的涼風送來了碩果累累的秋天,帶走了驕陽似火的夏天,美麗的秋姑娘來到了我們的校園,為我們描繪出一幅絢麗多採的畫卷。不信你看——

  校園道路兩旁的樹葉都漸漸地黃了,在秋風的吹拂下,一片片地飄落下來,鋪滿大地,像一隻只停歇着的金蝴蝶。綠色的小草也開始枯萎,與落葉交織在一起,好似一幅巨大的黃地毯。哦,校園的秋天是黃色的。

  陣陣的秋風伴着綿綿的秋雨淅淅瀝瀝地下着,滋潤着校園的土地,散發出泥土的清香。雨漸漸地停了,天空碧藍,就像鑲嵌着一塊巨大的藍寶石,是那樣地誘人、美麗。哦,校園的秋天是藍色的。  校園中滿目的新綠早已被楓樹染紅了。那一片片、一簇簇的紅葉看上去猶如天邊的晚霞,把整個天際映紅。哦,校園的秋天是紅色的。

  綜合樓前面有一棵大榕樹,不管是春夏秋冬,它永遠是綠的。看那茂盛的枝葉,好像要把自己的全部生命力都奉獻給校園的秋天。哦,校園的秋天是綠色的。

  校園的秋天是由多種顏色編織而成的,有黃色的、有藍色的、有紅色的,還有綠色的,五彩繽紛,就如雨後的彩虹。

  我愛這美麗的秋色,更愛我可愛的校園。
回目錄

校園的秋天作文300字

秋天來了,什麼都很美,我認為校園更美。 

 菊花在我的心裡是最美的。秋天到了,噍!菊花們像去理髮店理了一個又一個很特別的髮型。有的似“板寸”,顯得精神抖擻;有的像“披肩式”;顯得很優雅;有的似“爆炸式”,真時髦啊!還有些菊花染了發,有紅色的,有黃色的,有白色的,有紫色的,還有粉色的。 

 秋天一串紅遠遠看去像一串又一串的糖葫蘆,還像一團又一團的火焰。近看雙像一個個小巧玲瓏的火紅的“小杯子”。黃色的花蕊中央上長了一個長長的,紅色的東西,一頭還是乳白色的,只要用嘴輕輕一吸那乳白色的一頭,就會嘗到一股甜滋滋的味道。無論是一年級、二年級、三年級、學前班……每次來到這裡都要采幾朵慢慢地、細細的品嘗。就像釀酒師品嘗自己做的美酒一樣。 

 校園裡的一棵棵松樹依然挺拔,依然青翠,依然筆直,依然高大。一棵又一棵的松樹掩映着粉紅色的教學樓。不時傳來朗朗讀書聲。 

 我那秋天美麗的校園,我愛你!
回目錄

校園的秋天作文600字

  轉眼間,秋季又至。枯黃的銀杏葉片如枯蝶般在校園中旋舞,花叢間、草葉上散落着小巧的“扇子”。銀杏樹的枝頭上扇葉間青蔥的綠意和朦朧的淡黃交匯、融合在一起,織出一股淡淡的秋意。草坪好似老去了些,原本青蔥碧綠的顏色給蒙上了一層似有若無的霜,顯得凝重了許多。這霜深露重的秋天。秋的天空,是灰色的吧。原本湛藍的天空染着淡淡的灰,還稍許透了一點兒微亮的白,可太陽最終沒忍心出來打擾這份恬淡,使得那灰又悄悄地、悄悄地濃了些。若隱若現的雲團,好像是織在一匹安靜的灰緞上的花朵,並不扎眼,可也密密地鋪滿了整個天空。地上萬物也少了往日的那份張揚,安靜樸素地躺着。這恬淡安然的秋天。既然是秋,自然少不了風和雨的伴奏。天際,有清冷的風掠過,拂動了額前的髮絲。天色愈垂愈暗,彷彿是淺灰被雨水調和了,均勻地抹在天幕上,那種毛茸茸而又濕漉漉的感覺,就出來了。漸漸的、漸漸的,雨下起來了。淅淅瀝瀝的雨聲流進我的耳朵里,譜出一曲精緻的小調。雨絲在空中飄灑着,鑽入土地中、衣領間。雨絲慢慢融合到一起,變成了可愛的小雨滴,在路面上靈動地跳躍。不一會兒,地面上低洼的地方就出現了亮晶晶的小水窪。人們的髮絲上就出現了一層細密的小水珠。有風徐徐吹過,吹去了一切煩惱。這凄風苦雨的秋天。秋,我對你的那份只可意會的感情,你感受到了嗎?閉上眼,那份綢繆雅緻的感覺,又浮現在腦海中。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八(4)初二:張晴

回目錄

校園的秋天作文300字

  雨後黃昏,走在濕潤的校園。

  秋風輕吹,枯黃的樹葉飄起又落下。偶爾的雨滴灑落臉頰,涼涼的一激,心底突然空透,如這秋日的天空般明澈起來。

  陣陣涼風掠過,片片黃葉在冷雨中垂掛。每陣風過,樹枝上便會少去許多葉的身影。想起初春時,在這兒看到的情景:也是一陣微雨過後,樹葉上萌動着生命的顏色,蒼老的樹榦上鼓起一個個嫩苞,那麼有力而飽滿。它們努力地汲取雨露,在春光中泛着點點生命的金色……

  想到這,我釋然:它們的飄落,決非沒有意義:來年的春天,枚枚新生的幼芽必因它們的歸根而萌發!努力的生長,充實地走過,生命行將回歸之時,必定少卻幾分遺憾,增添些許寧靜與坦然。

  走過校園,飄飛的秋葉多了幾分瀟洒與詩意,尤如輝煌過後美麗的謝幕。

回目錄

校園的秋天作文200字

金色的十一月,操場四周有好幾棵參天大樹,枯黃的樹葉已經活完了短暫的一生,紛紛從樹上飄下來,落在潮濕寒冷的地面上。遠遠望去,彷彿是一隻只美麗的金翅蝴蝶從樹向下翩翩起舞。當樹葉鋪灑滿地時,大地媽媽便敞開她寬闊的胸懷,像是在迎接在擁抱歸來的孩子,落葉回到大地媽媽的懷裡,甜蜜地笑着。 

  樹上還有不少搖搖欲墜的黃葉,它們俯瞰大地,一個接一個的向下跳,秋風輕拂,黃葉搖曳,好像一片跳動的火焰。 

  多麼絢麗繽紛洒脫的景色呀!這秋在我們的校園裡在我們小小的操場上多麼使人心醉!
回目錄

校園的秋天作文450字

  朗朗的讀書聲,醉人的花香,精神飽滿的花草樹木,構成了風景迷人的校園!

  一進校門,你看到的是一幅猶如天上人間的美麗圖畫,聞到的是沁人心脾的花香,聽到的是柔美的樂曲。

  “咬定青山不放鬆,立足原在破岩中。”一株株竹子綠油油的、高高的、青翠挺拔。微風一吹,竹子便發出“沙沙--沙沙--沙沙--”的聲音。

  花壇里全是爭奇鬥豔的花兒,一朵朵馨香襲人,使你彷彿置身童話中的花香世界。淡雅清幽的花香引來大群蜜蜂爭相采蜜,連小螞蟻也出來品味這醉人的花香。當你用心去聞着瀰漫著花香的空氣,就好比喝上了一杯用各種香花泡製的濃茶。

  旁邊,一排排桂花樹,樹枝上一嘟嚕一嘟嚕地掛着桂花串,煞是誘人。桂花的花瓣不像牡丹那樣雍容華貴,它只有小拇指甲那樣大,小小的黃黃的花瓣一點也不起眼,不過,一陣秋風吹過就會帶來陣陣濃烈的桂香,你會不覺驚嘆着小黃花瓣的力量。

  “桂花飄過貴人來,桂花香里人心爽。”這多有詩意的畫面啊!

  秋天的校園,雖然沒有春天那樣明媚多姿,沒有夏天那樣生機盎然,沒有冬天那樣潔白無瑕。但是,我對它有一種說不出的感情。

  我愛校園,更愛校園的秋天。

  五年級:何何

回目錄

校園的秋天作文300字

   我愛秋天,更愛校園的秋天,每到深秋,這裡到處都是美麗的景色。

  學校門口的四棵大楊樹,像師長一樣守在學校門前。樹榦失去了夏日的去澤,可現在變成暗灰色了,樹榦上的斑紋像一隻隻眼睛。樹葉有的半黃半綠,有的金黃,還有的已經隨着秋風像蝴蝶一樣從樹媽媽的懷裡飄到大地媽媽的懷裡。欒樹開了花像燈籠,一簇簇,一層層湊在一起,頂在枝頭,好像一個寶塔。銀杏樹秋天深綠的葉子中,露出一點橙黃。

  校園的秋天裡,花中之王非菊花莫數了。菊一簇簇,一層層。有的像小絨球,有的像小星星,還有的像娃娃的笑臉。菊花旁邊還有串紅,像小鞭炮一樣。還有許許多多不知名的小花像噴了各種各樣的香水,隨風飄到校園的每個角落。

  整個校園在金色的秋天裡顯得更加美麗,我愛秋天的校園。

查找更多校園的秋天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