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直升飛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直升飛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直 升 飛 機 

  烏魯木齊市八一中學附小五年級(3)班 

  今天上午,學校組織我們去陸行三團參觀直升飛機,大家興奮不已。 

  到了機場, 看到了上百架直升機,排列的協調有序、整整齊齊。我們挑了一架飛機開始參觀。這架飛機有10 米多長,機翼5米,螺旋漿7米。進了機艙,有兩個很大的黃色的油桶,這個油桶可以拿走,下面還可以坐人。聽解放軍叔叔說:“小朋友們,這架飛機能坐20多人呢。”可是從前邊進去的時候覺得只能坐4---6個人,真是讓人感覺把這架飛機大材小用了。在飛機上,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屬於駕駛艙了。艙里非常小,有兩個駕駛座位,一個是主駕駛座,另一個是副駕駛座,主駕駛座前面有一排顯示錶,顯示錶的左邊、右邊和上邊都有密密麻麻的按扭,像一排排錯落有致的英文字母。機艙的最後面有一個照明燈,供飛行員看地圖所用。燈的上面有一個倉庫,是儲藏戰備物資和食品、乾糧的地方。

  通過今天的參觀,使我們懂得了很多飛行的知識,也長了很多見識。

您正在瀏覽: 直升飛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直升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