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飛機與火車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機與火車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架小飛機,他十分驕傲,自以為自己是最快、最強的,看不起其他人,於是,大家給他取了一個外號—“小霸王”。

  “小霸王”以前不是這麼霸道的,是一件事讓它變霸道的:一天小飛機正在飛着。忽然,意外發生了。小飛機不小心碰到了航天飛機,小飛機嚇得魂飛魄散,他不管三七二十一,只顧往前飛,而航天飛機並沒有追它,小飛機就以為自己跑過了航天飛機,小飛機就哈哈大笑起來。從此,它就變得驕傲起來,見到誰都要說一聲:“我跑過了航天飛機,你跑過了嗎?” 

  一天,小飛機正溜達,它看到了一列火車。火車正行使着它想和火車比一比,看看它們誰快?火車就接受了小飛機的挑戰。

  一路上火車跑的很儘力,小飛機呢?他只顧着玩:一會飛的很慢,一會又“嗖”的飛到火車前面。一會飛得很高,一會又俯衝到火車上空很低的的地方。就這樣比賽過了一大半。

  他們快到終點了,小飛機的“粉絲”都打着鼓,為它加油。似乎天公也看不慣他,幾道閃電下來,它被劈的暈頭轉向東西南北都分不清楚了。而火車已經衝過了終點線,它獲得了勝利。

  後來,小飛機改正了驕傲的壞毛病,變得謙虛起來,他的朋友也漸漸多了起來。

  看來太驕傲的話是沒人和你玩的,必須要謙虛。這樣,你的朋友就會多起來。而且,我們常常聽到“德”這個字,謙虛也是一種美德,德也隨處可見,在學校、公共場所都有。而且,在你以後的工作中,德也是一種標準。所以講究美德對我們一生都是有益的。

您正在瀏覽: 飛機與火車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機與火車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