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拿智博開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拿智博開涮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有一個小博士,叫張智博。雖然他是我們班的智慧之星,但是,他經常想一些古里古怪的問題來整我,弄得我好沒面子,最近,我在網上找到可以整人的笑話,決定拿智博開涮。 

  “博士,你不是自稱聰明過人嗎?那麼我問你一個問題。” 

  “好啊。一般沒有什麼問題能難倒我。” 

  “既然如此,我來問你,什麼動物最愛問為什麼?” 

  智博想了很久,說:“不知道。” 

  我眉開眼笑地說:“連這個都不知道,還自稱小博士。我告訴你吧,是豬。” 

  智博愣了愣,問:“為什麼。” 

  周圍的同學一陣鬨笑,他卻一臉茫然:“笑什麼笑,這叫不懂就問。”“豬愛問為什麼。”不知哪位同學叫道,只見他頓時臉色蒼白。 

  又一次,我有湊過去說:“咋樣,服氣不?拿我就再給你出一個腦筋急轉彎,要不要聽?” 

  “好啊好啊,要聽。” 

  我說道:“很久以前有一隻狼吃了很多小動物。一天,狼想:‘這樣下去是上不了天堂的,得做些好事。’於是狼蓋起了一座房子,三室一廳,決定讓給那些無家可歸的小動物住。小兔、小羊、小鹿,先後進了房子。一天,來了一頭豬,它提出要住房子,它對狼說‘狼大哥,有房間嗎?’狼說‘豬老弟,沒房間了,你請回吧。’豬說‘那不是有客廳嗎?我就住客廳好了。’” 

  說到這裡,我故意拍了拍智博的肩膀,道:“瞧你這豬樣,還要(廳)聽嗎?” 

  只見一位同學笑得從椅子上摔了下來,四腳朝天,智博氣不打一處來,可沒等他回過神來拿我開刀時,我已逃出教室這個“戰場”

您正在瀏覽: 拿智博開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拿智博開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