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拔河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拔河比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為了讓我們勞逸結合,特舉行了拔河比賽,我也積極報名參賽了。

  經過幾輪的輪番賽,我們過關斬將進入了與181班的決賽對決,正如老師所說,我們是實力相當的兩支隊伍,有的是精彩了。剛剛我們就一比一打成了平手,這最後一輪定雌雄了。

  我班參賽人員也是個個生龍活虎的,完全看不出先前的疲憊。班主任正在給予我們指導,讓我們盡量把繩子往下壓,身子往後傾,將重心置於身後位置,不要前傾。

  大家腳靠着腳,按照老師的指示,把身體統一朝後傾。在繩子末尾,是我班的“大胖”,看着“大胖”站在那裡,我們立馬感覺有了必勝的決心。我也相信,前面兩輪,我們能夠打敗180和179,這次肯定也可以打敗181的。

  隨着長長的“預備……”,我們個個鼓足了勁,開始的口令一下,我們便集體往後倒,“大胖”更是使出渾身解數,穩紮繩尾。不愧是巔峰對決,181班也不是蝦兵小將,個個也有一把刷子,雙方僵持了半天,紅線一會兒朝我們這邊移,一會兒又緩緩移到了他們那邊。

  眼看着形式不對,我們的拉拉隊在班主任的指揮下,統一邊朝我們這麼舞手,邊不住的喊着“加油”,正在拔河的我們,雖然感覺有點吃力,但仍堅持老戰略,將繩子往下壓的同時往後移。突然,哨聲響起,我還沒有反應過來,就看到前面的人鬆開了繩子,拍手叫好了。原來,最後的勝利者是我們班,我雖然被突然鬆掉的繩子弄倒在地,但還是抑制不住內心的喜悅。

  親身體驗了全過程的拔河,真的是此生難忘,它讓我感受到了成功的快樂,也讓我看到了堅持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拔河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