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長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從雪山走來,春潮是你的風采;你想東海奔去,驚濤是你的氣概;你用甘甜的乳汁,哺育各族兒女;你用健美的臂膀,挽起高山大海;我們讚美長江,你是無窮的源泉,我們依戀長江,你有母親的情懷……”每次歌聲響起,眼前就浮現您偉大的巨龍形象。 

  您從遙遠的唐古拉奔涌而來,世界屋脊被您踩在腳下,橫斷山脈讓您攬在懷中,您如一把利劍,切入巫山的石灰岩,就有了“巴東三峽巫峽長,袁鳴三聲淚沾裳”的慨嘆。“ 春冬之時,則素湍綠潭,回青倒影……懸泉瀑布,飛漱其間”,給長江三峽增添了幾筆粗狂豪放的壯美。 

  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您見證了五千多年的中華歷史,孕育這一代又一代英勇的中華兒女,您奔流在山川之間,漫步在叢林之中,我讚美您春潮般的風采,奔騰不息的精神,驚濤的氣概。 

  走進您,我感受到了“ 海納百川,有容乃大”的博大胸襟,我懂得了“不僅一番寒徹骨,那得梅花撲鼻香”的堅持和不懈…… 長江,您是勇敢、信念、愛的化身,您用自己的身軀捧出了美麗的國度,展示了華夏源遠流長的文明。 

  我會將您深情追尋,追尋您驚濤的氣概,追尋您源遠流長的光輝歷史……

您正在瀏覽: 長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