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綠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松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綠松,是松樹中最大、最粗壯的一種,也是我最喜歡的的一種植物。 

 記得在上小學時,學校中有棵綠松聳立在教學樓旁。這棵綠松挺拔又粗壯,高高的樹榦,翠綠的葉子,像一位士兵站在那裡,守護者我們,似乎所向披靡,不畏困難。 

 夏天,綠松為我們撐起拿又大又綠的傘蓋,幫我們擋住了那火辣辣的太陽酷熱的烘烤,讓我們能夠在那安心地看書,快樂地嬉戲,似乎給綠松增添了一些了樂趣。一會兒,一陣清爽的微風吹了過來,樹上的葉子好像彈起了曲子,“嘩嘩嘩”,嘩嘩嘩……,“這美妙的交響曲讓我們陶醉了在裡面。仔細地聽着這曲子,時而高昂,時而低沉,時而急速,時而緩慢,多美妙啊!讓人回味無窮,放鬆人的情緒。 

 冬天,嚴寒的到來,讓我們的牙齒在不停地“打架”。突然,一陣寒風吹來,我們連教室都不敢出去。透過窗戶,遠遠望去,只見那綠松接受了寒風的的挑戰,堅持不懈地站着,毫無畏懼,知難而進,可真是:“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依然地挺拔着,保護我們。讓我們十分地欽佩它這種精神和品質。 

 綠松,它一年四季都是綠色的,經歷着風吹雨打,可仍然挺拔着,毫無退縮之意。它既是我們的夥伴,又是我們學習的榜樣,我們為它感到無比的自豪和至上的榮耀。 

 綠松是我最喜歡的移送植物,也是我指的為它驕傲的植物。

綠松 作文推薦:

  • ·綠松500字
  • 您正在瀏覽: 綠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