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位大老闆在追求一名大學生。這天,他們倆約會回來了,在這位大老闆的門口有一個乞丐在那曬太陽。那位老闆見他可憐,就給了他一百塊。那個乞丐卻不為然的說:“我只要一本書”。那位老闆驚呆了。臉色顯得有些尷尬了。

  乞丐看透了這位老闆的尷尬,急忙說:“天下沒書的人多,沒想到一個富裕的家庭里沒有一本書”。

  那位站在一旁不說話的大學生走上去,將自己隨身攜帶的一本書來了這位乞丐。乞丐接過書後,就在一旁讀了起來了。

  那位大老闆讓這位大學生目睹了自己的窘況。想追她就更難了。

  那位大老闆第二天就去了書店,想要買些書回家擺着。去到了書店,老闆就拿出來一張支票扔在桌子上。把你們這兒的好書都拿出來。那位店員把支票拿給了他們的老闆。書店老闆接過支票后,就知道是誰了。不賣。原來書店老闆就是那乞丐。

  我老闆說不賣。叫你們老闆出來,他咆哮道。

  這時,老闆出來了,說:“每本書都是有生命的,我不會賣給一個只是為了裝飾表面,而不去閱讀他們的人。

  廣東汕頭潮南區田心中學初一:【-南陽村一片】羅曉松

您正在瀏覽: 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