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空的孩子最頑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的孩子最頑皮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是一位慈祥的母親!她非常寵愛、嬌慣自己的孩子。任由這群孩子們在自己的懷裡嬉戲。瞧!那位紅彤彤的太陽哥,穿着火紅的襯衫不停奔跑,直跑得臉兒紅通通,大地暖洋洋,人們都戴上了遮陽帽。

  雲妹妹更頑皮,她悄悄地擋住太陽哥的眼睛,火熱的太陽將她烘烤,不一會兒就堅持不住了,只好閃到一旁。太陽哥趁勢趕緊溜走了,那飛快的跑速帶來一陣風。

  風兒鬼點子特別多,他輕輕地吹着雲妹妹,可一翻臉,猛吹幾口,直把雲妹妹吹得連翻十幾個跟頭,這才罷休。雲妹妹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噼哩叭啦地落到地上。眼淚成了雨,開心地跳起舞。它們忽左忽右,忽上忽下,旋轉着落在田裡,小苗兒眼看雨滴即將滾落喉嚨,可又突然落進弟兄們的嘴巴里,真恨不得吵上一架。雨呢,更開心了!在家裡放煙花的閃電弟耐不住性子,他跑出來,歡呼着。雷哥哥也過來湊熱鬧。他倆各自演示着自已的拿手好戲。只見一道耀眼的金光閃過,接着,是一聲驚天闢地的炸響。“啊!孩子們,鬧吧,盡情地玩耍吧!”

  最小的雪花娃不高興了,她也要參與這場遊戲,當哥哥的總得讓着。於是,小雪花娃在空中自由自在地跳着天鵝舞,隨着她那優美的舞姿,空中飄下潔白的雪花。不一會兒,人間已是白茫茫一片。這時,天真的孩子想跟她交朋友,便用溫暖的小手來牽她,可她頑皮地變成了水滴兒溜走了。雪,卻依然在下。幸好太陽哥即時趕到,才避免一場災難。可制止了妹妹的行動,他自己又不老實了。於是又編出一篇篇精彩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天空的孩子最頑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的孩子最頑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