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長·分數·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分數·我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總以為爸爸媽媽對我的關懷是無微不至的;現在上學啦,我才知道爸爸媽媽總是被一個無形的東西操控着,這個東西就是分數。

  上三年級時,有一次我的數學的啦100,爸爸媽媽笑的合不攏嘴,就像家裡出了個神童似的逢人便說。

  可是,有一回期末考試我沒考好,爸爸知道后陰沉着臉直搖頭,媽媽則左一個不是右一個不是的數落我,責備我。他們的臉上失去啦往日的笑容。我感到他們時刻都用利劍似的目光逼視着我,讓我喘不過氣來,我的心彷彿被無數條鞭子抽打着——爸爸媽媽不愛我啦。

  我不明白,沒得高分怎麼啦?一次沒考好,並不代表一學期沒學好嘛。童第周、愛迪生等一些歷史上的偉人他們小時候學習也沒多好啊,可是,經過不懈的努力,他們不照樣成啦科學家、發明家了嗎?

  廣播、電視里天天談論素質教育,什麼時候才能真正落實到我們這些可憐的學生身上呢?什麼時候分數才能真正不在是我們中學生的緊箍咒呢?現在我鄭重的奉勸各位家長,不要把分數看得太重,否則會傷我們心的。

  爸爸媽媽,現在的時光只有一次。請給我們一個自由的空間吧。你們對我們的期望太高啦,壓的我喘不過氣來啦。

  三屯鄉中初一:狄亞亞

您正在瀏覽: 家長·分數·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分數·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