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擁有屬於自己的心聲,讓我們勇敢的傾吐吧!”——題記 

  周末又到來了,自從帶着對童年的懷念踏進了初中的門檻,小學生活和初中生活好像是兩段截然不同的人生。現在我討厭放假,哪怕是半天。我依然覺得度日如年,我不願成為它的傀儡。在學校我可以和同學們分享快樂與悲傷,可回到家好像有種喘不過起來的感覺,好累!好累!我面臨的將是預習和一堆資料書,心煩的時候真想把他們撕得粉碎,是它們壓的我喘不過氣來。每天都重複着同樣的生活——上學、吃飯、做作業、睡覺。生活沒有一點色彩,一切都是那麼的單調。我似乎被一把無形的大鎖,緊鎖我在書桌上。我就是魯迅小時候待在三味書屋裡被束縛了那樣。我渴望解脫束縛!我渴望自由! 

  有一個周末,我鼓起勇氣說:“媽媽我能上下網嗎?畢竟我很久沒有在暢遊網絡世界了。”“玩玩玩,你就知道玩。除了玩你還會什麼?不準玩,給我提早預習,好好複習去,考個好成績,我就不用操心了!”媽媽劈頭蓋臉吼過來,那樣子真像被惹火的老虎,使人心驚膽戰。我只好灰溜溜地走進房間,心不在焉地對着那可惡的書本進行掃視。媽媽您何曾想過像我這樣能吮吸書中的知識嗎? 

  你看,我還有自由嗎?我的空暇被無情的書本剝奪了!我渴望自由,渴望像小鳥那樣放飛自由的翅膀,盡情翱翔。渴望度過一個美滿的周末,無拘無束! 

  爸爸媽媽請你們聆聽我的心聲:在遼闊的天空與狹小的籠中,我必須選擇愛,但是我渴望展開翅膀,伸開羽翼,飛的更高!

您正在瀏覽: 心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