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心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聲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從我出生到現在,有許許多多的夢想,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創造家,我的心聲也時刻鼓勵我加油。

  現在我是6年級的學生了,在這6年裡,我實現了自己的理想,在晚上的時候,我躺在床上,我現在的理想是什麼那,我的心聲彷彿告訴了我,當一名英語家或作家,因為我的英語還是在全班10名在前的,我也當上了組長,其次,我語文和數學也有了進步。

  如果我當上了作家,我將去寫一本本書,讓讀者迷上這本書,讓讀者帶着疑問去看這本書。

  如果我當上了英語老師,我將把我英語知識教給同學們,同學們就好比花兒,而老師就是園丁,讓花兒長大開花,為世界做出貢獻。

  我學過一句話,是蘇聯的肖洛霍夫寫的文章靜靜的頓河中的,人是為了自己的希望才活着的。是呀,人不是是否能不能完成理想,而是你是否努力過。

  這就是我的心聲。

  鄒城市杏花村小學南校六年級:孔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聲 暫無評論